奥德赛节气门多少钱(奥德赛节气门多少钱一个)

这篇文章我主要着重写一下奥德赛的常见故障,如果需要其他的故障可以点击左上方,或者关注我可以查看更多车型,如果想看雅阁的常见故障,小编在最后有链接,或者关注我看更多,小编是汽修工,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给我留言,此文章主要讲解的比较浅显,如果同行有兴趣可以给我留言一起研究。其实奥德赛可以畅销这么多年不仅仅因为其产品定位,更是因为质量可靠,所以出现的问题并不是很多,下面做一些简单的罗列。

(一)后轮吃胎:这个也就是轮胎偏磨,会导致轮胎的寿命大大缩短。这个非常常见,可能的原因是很多用户都是在使用它拉重货物,因为他是可以做七个人的,后备箱掀背式的,有个长东西都是堆在最后面,而很显然,奥德赛的底盘是经受不住这种考验的,所以亲们现在开始不要用奥德赛拉重物哦,因为一旦吃胎,必须更换整套后悬架才能解决,费用比较高哦!

偏磨的轮胎

(二)怠速抖动:之前的奥德赛是2.4排量的,出现这种情况的不是非常多,一般都是节气门脏了导致了,清洗一下就可以解决,还是非常稳定可靠的。

中间黑色的一圈是积碳

(三)前轮吃胎:前轮胎也是有吃胎情况发生的,但是相对于后轮来说概率要小很多很多的,每次保养的时候记的检查一下,早发现就会减少这个损失,一般直接调整前面的倾角就可以解决,也就是做个四轮定位。

第(四)电动门异响:这个是最新的奥德赛才有的故障类型,之前的都是没有电动门的,所以第一批新车主就有了这个故障,不过这个也是很好解决的,因为这个也是广本第一次做电动门,后面针对这块进行了升级,最款的车型都没有了这个问题。

电动门奥德赛

(五)电动门关不上:这个也是在新款的车型里面的,因为制造的时候有个防夹的功能,而当里面有异物或者阻力大时候会出现关不上或者电动门失灵的情况,后来钣金调整之后就解决了,以后的车型也没有这类故障了,所以买车不要做小白鼠,切记切记!

这里是有本田雅阁的故障本田雅阁常见维修故障-汽修工技术资料必读!本田雅阁常见故障,快看看有没有中招-汽修小编,如果想看其他车型点击我头像就可以。

关注我这么长时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平常会写出很多故障,其实奥德赛的故障真的不是很多,有可能和他的销量有关系,也有可能是价格在那里所以还算是质量比较可靠,也有很多人是用于商务的,所以在质量稳定性上面制造要求也会比较高,但是最近他的市场地位也被越来越多的车型取代,有更多的竞争对手,所以现在也是在改变,如果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哦。觉得小编写的不错的话可以关注我哦,查看更多车型的常见故障,分享老司机的秘密。

点个赞支持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