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新帝豪要首付多少钱(贷款帝豪首付需要多少)

· 1分钟看完本文 ·

1. 新帝豪正处预售阶段,主推9.2万的旗舰型,全款落地约10.6万,免息贷款最少需首付约5.9万。

2. 老款帝豪主推7.98万的1.5L CVT豪华版,全款落地约7.74万,免息贷款最少需首付约2.74万。

3. 新帝豪预售的两个版本店内有少量现车,颜色有白、红、灰。新车正式上市后价格会有所调整。

4. 老款帝豪所有配置均有库存,店内CVT舒适型、CVT豪华型现车充足,以白色为主。

5. 新帝豪最快9月10号左右提车,老帝豪一周内提车。

6. 新帝豪现有上市礼包,订金500元抵扣5500元、999元礼品包等。

7. 新老帝豪置换补贴同品牌5000元,其他品牌4000元。

① 现在市场情况如何?

最近,新款帝豪于7月30号开启了预售,目前推出了尊贵版、旗舰版两个配置,预售价8.7-9.2万元。因为还是预售,所以在车价上没有任何优惠,最快也要9月10号左右提车。

老款帝豪依然在销售生产,所有配置库存充足。现优惠一万五左右,最快一周内提车。

② 配置该怎么选?

新帝豪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一定是预售价9.2万的旗舰型。

目前新帝豪预售两个版本,8.7万尊贵型和9.2万的旗舰型。两款配置差别很小,尊贵版比旗舰版少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麂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6喇叭音响和折叠加热后视镜,但价格只差了5000元。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属于必备的安全配置,所以哪怕为了这两个安全配置多花5000元也是值得的。

老款帝豪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一定是7.98万的CVT豪华型。

老款帝豪目前除了两款手动,其余四个配置中舒适型和豪华型值得推荐。但是舒适型比豪华型少了电子驻车、205/55的16英寸圈胎外,最重要的是舒适型比豪华型还少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样的主动安全配置,但价格却只相差7000元。所以为了安全,多加7000元选择豪华型是值得的。

③ 落地价多少钱?

新帝豪以9.2万的旗舰型为例,全款购车总价约为10.6万元。

新帝豪目前最划算的贷款方案是定额免息贷款方案,以5万/36期为例,贷款购车需准备5.9万元,月供1389元。

老款帝豪以7.98万的CVT豪华型为例,全款购车总价约为7.74万。

老款帝豪目前最划算的贷款方案是两种定额免息贷款方案,其中方案一是5万/18期,以7.98万的CVT豪华版为例,贷款购车需准备2.74万元,月供2778元。

方案二是4.6万/36期,以7.98万的CVT豪华版为例,贷款购车需准备3.14万元,月供1278元。

如果正常贷款,帝豪年利息在3.6%左右。

④ 怎样才能拿满全部优惠?

新帝豪目前有预售礼包,包括订金500元抵扣5500元、999元礼品包、杭州亚运会门票一张、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

新老帝豪置换补贴同品牌5000元,其他品牌4000元。

⑤ 保养费用和周期

老款帝豪小保养周期在一年或1万公里,费用约400元,包括机油、机滤、工时费。大保养在三年3万公里左右,费用约900元。

新帝豪保养费用预计和老款相差不多。

⑥ 有哪些纠结点?

注意点:选新款还是老款?

老款现在优惠力度比较大,比新款便宜三万的价格还是很有性价比的。非常适合着急用车,且对外观内饰没有要求的同学们。

新款虽然设计和做工相比老款有了很大得到提升,但是新款目前还只是预售,车价上也没有任何的优惠。所以真心想喜欢新帝豪的小伙伴们别着急,一定要再等等,起码等到新帝豪正式上市后再做选择。

⑦ 适合什么样的人

综合来说,帝豪一直是一款性价比极高、且比较省心耐用的国产家轿,非常适合家庭或个人的第一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