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左前车门多少钱(昂科威车门多少钱一个)

车辆概况:别克昂科威 2021款,提车半年行驶9000公里,未出过交通事故。

故障描述:打开主驾驶侧车门时,限位器有滋滋的响声。

车门限位器异响,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限位器缺少润滑;2,限位器变形;3,限位器安装不到位。

故障原因1:限位器缺少润滑。

安装在车门与车身之间的限位器,用来限制车门的开合角度。限位器的活动部位缺少润滑,会导致开合车门时产生滋滋的异响。

解决方案1:在限位器的活动部位涂抹润滑脂使其活动顺畅。车辆在质保期内,可到4S店免费处理;车辆超出质保期,4S店的处理费用在100元左右,维修店的处理费用在50元左右。

故障原因2:限位器变形。

限位器变形,也会导致开合车门时限位器活动部件转动不畅,产生滋滋的响声。维修技师可打开车门,检查限位器变形情况。

解决方案2:更换变形的车门限位器。非人为原因所致,车辆在质保期内,可到4S店免费更换;车辆超出质保期,4S店的更换费用在100-2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00元左右。

故障原因3:限位器安装不到位。

车门限位器活动部件安装过紧,会导致开合车门时摩擦力过大,进而产生金属摩擦声。

解决方案3:重新安装车门限位器。车辆在质保期内,可到4S店免费处理;车辆超出质保期,4S店的安装费用在100元左右,维修店的安装费用在50元左右。

总结:通过故障分析,上述案例中主驾驶车门限位器异响的情况,是由于限位器活动部位缺少润滑所致,处理方法可参考解决方案1。案例中的故障情况属于个例,车主无需担心。另外,我们建议车主不要猛力开闭车门,防止车门限位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