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欧蓝德16款多少钱(广汽欧蓝德2017款)

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欧蓝德最近传来了新消息。据悉,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平台打造的全新欧蓝德将在今年6月24日亮相。新车预计和海外版的造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为16-22万元。新车和奇骏来自于相同的平台,但是搭载的却是四缸发动机,所以很多人将它视为四缸版新奇骏。

从外观上看,新车前脸造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调整,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格栅造型颇具层次感,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呈狭长状,预计点亮后会非常醒目。尾灯组中间配有精致的品牌LOGO,下方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结构,整体设计很有美感。

再从侧面看,筋骨分明的腰线勾勒出硬朗的车身,赋予整车强烈的动感气息。另外车窗边缘使用了熏黑处理,衬托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提升了车身轮廓的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预计和海外版保持一致,参考新车海外版的三围数据,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10mm、1860mm、1740(1745)mm,轴距为2705mm,车长胜于全新本田CR-V。

新车这次在外观上展现出非常足的诚意,不仅带来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和焕新的前脸造型,还会提供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天窗,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内饰部分,根据曝光的实车图来看,车内的布局以实用为主。浅色的内饰呈现出一种活力感,设计上的表现相对来说比较年轻化。细节上,能够看出来座椅部分使用菱形缝线处理,看上去更加高档。

中控区域,车内搭载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也采用了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有助于提升车内的豪华乘坐氛围。另外在智能化配置上,新车有望搭载鸿蒙车机。新车在迎合消费者审美方面做得十分到位,中控下方设计有类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部分,新车虽然采用了和奇骏相同的平台,但是会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表现分别是125kw和250Nm,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根据有关消息,新车还会提供2.4升混动系统,和搭载三缸发动机的日产奇骏相比要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三菱新欧蓝德无论是在外观、配置上都有比较亮眼的表现,它的出现让那些喜欢日系SUV的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而且它搭载的是四缸发动机,上市后应该会抢到一些头疼于奇骏三缸发动机的消费者,所以笔者是很看好它未来销量的,大家觉得新车的表现怎么样呢?不妨一起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