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 mama(张杰妈妈米线店地址)

火箭少女101出道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了,从《卡路里》的发布到第一张EP的发布,火箭少女们经历了很多东西。而12月1日也是火箭少女101的首唱会,首唱会在成都举行,这场首唱会也是迟到了很长一段时间。

除了12月1日的首唱会,火箭少女101目前传出将会参加MAMA。MAMA是Mnet亚洲音乐大奖的简称,这档颁奖典礼创办于1999年,已经有差不多20年的历史,是韩国最具代表性,也是最权威的颁奖典礼之一,这档颁奖典礼在2009年之前都是在韩国国内举行,此后在亚洲各国轮流举办,而《创造101》的导师张杰曾在MAMA上演唱过歌曲。

自11月30日公布了火箭少女101要去参加MAMA,也是引发了很多观众的讨论。首先是成立才5个月时间的火箭少女101,她们真的具备这样的资格吗?而且就竞争力而言,火箭少女根本和韩国的女团没有任何的可比性。而且就业务能力而言,火箭少女101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火箭少女101出道这5个月的时间,成绩也是大家看得见的。这样一个限定女团去参加MAMA,很大程度上是源于背后的经纪公司 ,参加MAMA也只是一个噱头,火箭少女101也需要在国际上保持相应的曝光。火箭少女101参加MAMA,其实也是这档颁奖典礼想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

火箭少女101在12月的行程安排的是特别的满,除了1号的首唱会,后面还会有《横冲直撞20岁》的录制,而火箭少女101的跨年晚会,目前其实也是洽谈中,所以就算不去参加MAMA,火箭少女101在国内的曝光度也是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