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阅兵几点开始(明天大阅兵几点开始直播)

普京将在5月9号红场胜利阅兵式上全国动员?正式向乌克兰宣战?

红场阅兵演习

普京真的要动真格的了吗?5月9号对于俄罗斯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庆祝苏联战胜纳粹德国 77 周年的庆祝活动。相当于我们的国庆节差不多吧。自从俄乌冲突爆发以来,面对西方各国的深度孤立和单边制裁,普京选择蔑视,也使得西方各国媒体加紧了对俄罗斯的步步紧逼,5月9日也就是明天俄罗斯将在红场举行阅兵,20年前美国总统布什与普京一起参加了 5 月 9 日前在莫斯科举行的庆祝活动红场阅兵,而今年并没有邀请西方领导人,可见目前的俄罗斯与西方正面临20年来最紧张的关系。

西方媒体报道截图

据西方媒体报道,莫斯科和西方国家首都都在猜测普京正在准备某种关于乌克兰的特别声明,可能是直接宣战,甚至是全国动员。

那让我们来猜测一下5月9日普京将会在红场阅兵时说些什么,

第一,普京应该会公布一下在乌克兰战场的一些胜利成果。战争也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了,俄军的战争成果并不是很理想,损失了不少高级将领,士兵伤亡也比较高,甚至一度进入僵持状态,所以普京应该会公布一些被俘和阵亡的乌军数据。

第二,普京应该会再次重申这次俄乌冲突的目的和意义。普京认为当前的泽连斯基政府存在纳粹主义,并没有真正地保护自己的人民,造成乌克兰东部地区动荡,所以要去纳粹化。另外一个原因是泽连斯基政府妄图加入北约的做法,北约多次承诺不会东扩,但是北约却撒谎了,反悔了,北约欺骗俄罗斯不止一次,而是一共欺骗了14次。

在1990年协议签署之后,北约一共向德国以东扩张了14次,吸收了14个国家加入北约。对于当前的乌克兰局势,美国独立调查记者本杰明·诺顿表示这并不是一场由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起的战争,而是一场早在2014年就由美国策划挑起的战争。在美国的煽动下,乌克兰当时的政府被推翻,美国还扶持了亲西方的新政府上台。北约让乌克兰这个俄罗斯的邻国部署了几十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装备,对俄罗斯形成包围之势,对俄罗斯国家安全造成巨大威胁。因此,目前乌克兰境内的混乱局势让民众遭受巨大的战争疾苦。

第三,游行乌克兰被俘武装人员,然后进行全国动员。这个概率会比较小。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了,那说明俄罗斯真的是要拼命了,因为一旦出现全国动员的状况,那就意味着这个国家的经济要陷入泥潭,大家都去打仗了,谁来搞经济。目前很多人称俄乌冲突,也有人称为战争,但对于俄罗斯来说只是特别的军事行动。这个情况一旦发生,那这次的特别军事行动可能真的就变成战争了,受到波及的国家可能会更多。但是这个情况出现的概率是很低的。

大家觉得我的分析有道理的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接下来让我们持续关注5月9日的红场阅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