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摩托车前胎多少钱(摩托车前轮胎多少钱)

最近北京一小区内发生的Vespa车主同汽车车主的争吵受到大家的关注,一辆小小的摩托车动辄3万以上的维修费用,着实让汽车司机们胆寒。


近年来,摩托热在许多城市不断升温,大街上的摩托车越来越多,其中不乏昂贵款型。无独有偶,不久前北京也发生了转弯汽车和直行本田金翼的碰撞事故。



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大街上不同的摩托车品牌与车型,以保证大家的钱包不会被这些两轮货吸干!当然,我们更倡导大家关注道路上行驶的所有两轮车辆,因为他们是弱势群体。

接下来,用5分钟时间,认识一下他们:


VESPA Sei Giorini

7.58万元

约等于比亚迪秦Pro

本次事件中的主角,男主说“我的摩托能买你两台汽车”实属夸张,当时售价大约7.58万。因为《罗马假日》,意大利品牌VESPA在中国很受欢迎,不过现在大部分国内在售的VESPA摩托车都是越南生产,所以售价比原来意大利产的便宜了不少,但维修费用确实居高不下。大家只要记住:车灯装在前挡泥板上的VESPA一定“不简单”即可。


VESPA 946 Emporio Armani

16.8万元

约等于东风本田CR-V

当摩托界的奢侈品遇到时尚圈的奢侈品,两者的叠加效果非常明显。所以当你路上看到一辆小踏板,上面印有阿玛尼的logo,一定要躲得远远的。


当然,除了VESPA,

还有各种豪华摩托等着你和你的汽车……


KTM Duke 390

4.78万元

约等于长安奔奔

注意,当你发现一辆“摩拜”单车跑到机动车道时,一定要提防这可能是一台KTM。因为KTM家的摩托大部分都是橙色的,这个奥地利品牌从2000年左右开始几乎包揽了达喀尔的冠军,主要车型从几万一直到20多万,Duke 390系列是KTM入门级街车(更低还有Duke200),凭借轻量化车架设计收获很好的操控和动力口碑。



川崎Z900 RS

13.9万元

约等于一汽大众速腾

当你慨叹“这辆幸福125怎么还在街上跑时”,可能你已经距离去了解这辆复古Kawasaki的配件费用不远了,川崎机车的零部件更换费用是惊人的,即便4万块Z400也能要你一命!


杜卡迪大魔鬼

21.9万元

约等于广汽本田雅阁

当你发现前边摩托车后胎比你的汽车轮胎还宽时,就要注意减速了!这辆意大利万种风情的巡航大摩托拥有240mm的后胎宽度,这在摩托车中是非常少见的,凭借帅气的设计,大魔鬼系列也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梦想座驾。



宝马R 1200 GS ADV

25.7万元

约等于宝马1系

“水鸟”的绰号似乎远比R 1200 GS的知名度要高,顶配车型ADV版价格更高,同样高的还有它的维修费用,如果你觉得宝马汽车配件贵,不如来了解一下BMW摩托车。在长途摩旅中摔车,很容易就能出现超过10万块的定损额度。R 1200 GS采用拳击手+轴传动,这种活化石级的动力传动系统,也远比宝马汽车的前置后驱历史悠久得多。



印第安酋长黑马

28.6万元

约等于上汽大众途观L

在大街上,你可能很容易把印第安和哈雷戴维森混淆,因为在外行眼中他们实在太像了。除了入门的侦察兵系列,印第安酋长黑马也带给许多腻歪哈雷的个性车主更多的选择。



本田金翼Air Bag

43.8万

约等于宝马5系

上个月老款金翼碰撞左转雪铁龙的视频相信大家已经都看过了,这个历史悠久的公路巡航系列至今口碑仍保持着大神级的高度。舒适的减震和座垫,丰富的豪华配置,DCT自动变速箱甚至安全气囊……你能想象的汽车配置都出现在这辆昂贵的摩托车上。



哈雷旗舰滑翔CVO

59.18万元

约等于保时捷718 Cayman

大街上大部分的哈雷摩托车可能只需要10万元左右,但当你看到”带有整流罩“的哈雷摩托就要提防了,因为他们动辄就要30万元以上,而且哈雷骑士还有”尽量少护具,尽量戴半盔或者不戴头盔“的传统,所有一旦发生事故可能人身会受到更严重伤害,所以记得远离这些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