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地球是什么样子的(描写地球是什么样子)

地球小姐 ------- 描述你眼里的新疆

是地大物博

还是充满异域风情

是桀骜不驯

还是粗狂豪迈与洒脱

俗话说

不到新疆

不知中国之大

地球小姐新疆赛区

欢迎大家来新疆



有人说它美,因为辽阔,这里有中国最长的内陆河,连接高山与平野,分隔沙漠与绿洲。这里有中国最大的高山草原,日落蜿蜒在长河之中。这里有中国最大的沙漠,驼铃声声,望不尽的起伏沙丘。这里有中国最大的冰川,皑皑白雪。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你可以在冬日惊叹下雪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在春天去伊宁、塔县看漫山遍野桃花开,在夏天去赛里木河畔徜徉碧蓝湖水,在秋天去喀纳斯拜访图瓦人的村庄。新疆美丽的地方真的太多了,一年四季,季季都有不同的美景。所以,新疆才会令无数人一去还想再去。





新疆有保存完好的原始动植物种群,更显出得天独厚的大自然的本色。新疆的土地富饶而美丽、广袤而神奇;这里的人民,热情好客、既豪爽、热情,又纯朴、友好;这里是诗人的王国、画家的宝库,史学家的天堂,旅游者的乐园!



01

走进新疆,喜欢的是这广袤的土地上博大的胸襟,他能包纳很多。它没有西南的崎岖。没有北方的粗犷,更没有江南温柔乡里的飘渺柔情。但它却容纳了一切,改革开放后,因为西部开发,因为兵团支援来自各方的人流都涌进这片神秘而又传奇的土地!

02

新疆,那么熟悉的名字,那里充满神秘,充满诱惑,做梦也想去看看,去体验那里的风土人情,去领略那里的自然风光,亲口尝一尝当地的羊肉串,吃一吃新疆的哈密瓜。

03

当然说到瓜果,不能不说说新疆的秋天了。新疆的秋天是金色的,是收获的,是到处充溢着瓜果甜香味的季节。最著名的要算是吐鲁番的葡萄节了,从八月一直可以延续到十月,欢庆的日子里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南来北往的游客将这里充塞的热闹非凡。


如果说,江南水乡,是幅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的水彩画,那么,新疆就是一幅用粗线条勾勒出的素描画。



新疆就像是一首诗

诗里的意境总是道不尽,说不完

一年四季都值得你探寻

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欢迎广大读者留言

说出你眼里的新疆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任何问题

请与新疆音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