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写着中国制造(苹果6s后面写着中国制造)

对于 iPhone6S 与 iPhone6 二款 iPhone 手机最不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在于一个叫住 3D Touch 的功能。3D Touch 是一个新功能,在屏幕下方添加了可以识别手指按压屏幕的力度,从而手机会作出相应的反馈。

在 iPhone6S 上,用力按压屏幕上的应用图标时,会有相应的选项出来。如下图所示,当手指用力按压相机时,会弹出自拍、录制视频、拍照等选项。如果是一部 iPhone6 手机的话,无论怎么按,屏幕上是都不会有这样的选项的。

小心安卓山寨的 iPhone6S 手机

除了上面说到的用 iPhone6 来假冒 iPhone6S 手机以外,还有一个更为可恨的便是用一些人用安卓手机来假冒 iPhone6S 手机。这些山寨版的 iPhone 手机,可以在外观上与 iPhone6S 做得一模一样,并且在系统的操作界面上都会去模仿。

对于安卓手机模仿的 iPhone 手机,有一些地方它是模仿不出来的,一个是之前介绍的 3D Touch 这个功能,另外就是 iPhone 上的 Touch ID 指纹功能。在【设置-Touch ID与密码】中,可以设置用户的指纹,然后可以用它来解锁手机。

查询序列号

通过查询 iPhone 机器的序列号,确认是否为真的 iPhone6S 手机。可以通过包装盒背部的序列号来查询。如下图所示,在包装盒背部有一个 Serial No 后面跟的便是序列好了。

在苹果官网的技术支持页面中,有提供查询序列号的入口,在页面中输入在包装盒上查看到的12位序列号,会显示手机的型号

连接电脑用 iTunes 来查询

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方法以外,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可以把 iPhone 手机连接到一台安装用 iTunes 软件的电脑上。如果电脑上没有,可以前往苹果官网下载并安装。

随后把 iPhone 手机接入电脑,并打开 iTunes 软件,当识别到了 iPhone 手机以后,请点击窗口中的 iPhone 设备图标。

接下来在 iPhone 的摘要管理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接入的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手机。如下图所示,当前接入到电脑上的也是一部 iPhone6 Plus 手机,而并非iPhone6S 手机。对于哪些 iTunes 识别不了的手机,相信就不用多说了。

全新的iPhone开箱后也可以闻到一股很浓的香味,而翻新机则是化学试剂的味道,此外用户打开包装盒后要注意机器的配件是否齐全。

iPhone辨别真假方法二:随机配件鉴定

iphone的原装数据线上印有中国制造的英文字样,原装耳机上也同样印有中国制造的英文字样。原装iphone充电器插口非常圆润,用手指轻摸不会感觉到任何凹凸感,且插口的切面处不会有毛边,充电器上印刷的字迹也很清晰,在USB接口内部会有充电器对应的编码。

iPhone辨别真假方法三:开机鉴别

全新的iphone开机后不会直接进入系统,而是要通过一系列的设置后才可以进到系统,这可以初步判定机器没有被激活。如果用户所购买手机开机直接进入系统,那么该机器一定不是全新机器。

iPhone辨别真假方法四:手机激活时间查询

iphone的机器激活时间是可以查询的,苹果官方网站查询iphone激活时间方法:首先,进入苹果官方网站,点击Support,然后点击查询链接,在方框处输入手机的IMEI码就可以查询机器的激活时间了。

iPhone辨别真假方法五:检查手机的序列号

打开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当前手机的序列号,看到序列号那行。在序列号上从左往右数第3、4、5位数就是iphone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