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德国队(女足欧洲杯德国队)

3次。1996,1980和1972是德国队在欧洲杯赛场上夺冠的次数。3次夺冠经历中,德国队分别以加时赛2-1击败捷克(1996),2-1击败比利时(1980)和3-0击败苏联(1972)的比分夺冠。

德国队欧洲杯冠军1972

1972年欧洲杯参赛球队数量较少。德国队在半决赛中2-1击败比利时,决赛中3-0击败苏联,一共就踢了2场比赛。但是对于这样非常少球队参赛的欧洲杯赛事,球迷的看法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认为这样参赛球队少的比赛更有质量。

德国队欧洲杯冠军1980

到了1980年,欧洲杯的参赛球队数量增加到了8支,共分为两个小组。德国队与捷克斯洛伐克,荷兰以及希腊分在同一个组,获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出线。出线后,德国与第二小组第一名比利时直接踢决赛,最终德国队2-1取胜。

德国队欧洲杯冠军1996

比埃尔霍夫的金球致胜永远停留在了欧洲杯历史的丰功伟绩中。1996年欧洲杯的参赛球队数量已经增加到了16支,德国与捷克,意大利和俄罗斯分在C组。小组赛战绩与1980年一样,德国先赢了两场之后战平最后一个对手。

1/4决赛中,德国2-1击败克罗地亚,半决赛中,他们点球7-6淘汰东道主英格兰晋级决赛,最终在对阵捷克的决赛中,德国在加时赛2-1取胜对手,拿到了历史上第三座欧洲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