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挖贝网7月5日,山安蓝天(873110)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7月4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荆瑞晨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7月4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荆瑞晨不持有山安蓝天股份。鉴于原公司董事会秘书孟金英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董事会聘任荆瑞晨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荆瑞晨:男,1990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2014年8月至2016年9月,任职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机关会计,负责机关会计核算工作;2016年10月至2017年11月,任职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公司财务科长,负责公司财务工作;2017年11月至2020年4月,任职山西山安立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财务管理工作;2018年5月至今,担任山西山安立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5月至2021年5月,任职山西山安茂德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财务管理工作;2021年6月至今,任职山西山安蓝天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653,964.4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6.17%。

挖贝网资料显示,山安蓝天主要从事合同能源管理;再生能源的信息咨询;新能源环保设备、节能环保技术、新型再生源技术的开发、推广及应用;供热产品、中央空调的销售;供热服务。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