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当又立(又当又立近义词)

“争议达人”这称号出来之前,对其争议就已经不少?当然,大家也有共识,就是,“年轻丧夫,孤儿寡母”确实可怜,然其似乎很刚强,又不需要同情的样子,就彰显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她是自己把自己炒起来的,用她那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漂亮话,引起大众的极度不舒适!

那么,她也有一众的支持者!她婆婆直播聊天记录暴希望律师写些好的文案夸夸她,扭转下形象。之后,婆婆也确实夸过她为瓷都的好姑娘,西江的好媳妇!除了婆婆夸她,支持她的人也夸她:直爽、坚强、对病夫不离不弃、甚至还大义将亡夫埋在故里!然后,再以后,呐喊的口号就那么几句了。“支持石石石石石石”。她只是尽了一个正常妻子应尽的义务,没有什么值当夸大的宣扬。也不知道支持她什么,也不知道咋支持的!真支持就别光喊口号,去她那支愣几单!

围绕她争议的话题确实是对价值观导向的负面影响。如果这种思潮泛滥,会影响社会发展,破坏公序良俗。咱盘点一下有哪些争议。

1、丈夫有病,有法定扶助义务的主要责任人是谁?妻子还是父母?如果把大部分经济压力给父母,还谈什么不离不弃。

2、父母出资的房子,婚前财产,儿子还贷的资金也大部分来自父母,儿子的遗嘱,到底有效无效?这也将成为一个典型案例,涉及千家万户,对出资购房父母,年老的保障是一种冲击!所以,父母再够房,还敢不敢写儿子名,这是对亲情的割裂不敢相信的不良导向!事关公序良俗!

3、遗孀与寡妇,用语之称。这俩都是别人对失去丈夫的女人的称呼,一个书面语,同时也是有身份地位的名人之妻,一个是口头俗语,大众称呼。某人以遗孀自称,有些抬高自己,用词不当。

4、姑娘、丫头与媳妇,一些支持者都喜欢喊她丫头、姑娘,虽然不合身份,但无大碍,出于心疼和喜欢,喊啥都行!

5、放大镜,这个广为流传,这孩子之所以这样,从她母亲的一段评论里,“嫁入她们家,咋地咋地”也能看出其原始家庭的教育如何。所以就见怪不怪了!

6、悄悄话,有人又制作的假的悄悄话为其辟谣,混淆视听。其实直播的时候,是有很多自己人听到的!所以某毛哭的稀里哗啦。天天说要帮着她们打网暴而被暴,然后,人家说“骂人”有流量,不过她们抱团取暖,很快又把这些事糊弄过去了!脸打多了,打多少次也无所谓了!这就是无敌之处!

7、笑贫不笑娼,说出这句,就把自己“捞钱”的真实心态暴露出来,还用社会来背锅。这种现象有,你偷偷的就行了,还大肆宣扬就过了!破坏社会风气!又当又立,遭人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