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做头发了(我去做头发了是什么梗)

今天的娱乐圈这是热闹非凡,王思聪今天30岁生日,却被卓伟爆料24小时换两个女朋友,有钱任性。本以为周三是卓伟爆料李小璐事件,谁知,王校长躺着中枪了。

王思聪貌似很不爽别人拿他来消遣,好好的生日竟然成了热搜,还是被人花钱拿来挡子弹的热搜,花钱这件事,咋王校长竟然输了。

王思聪在自己的微博评论:不说了,我去做头发了。还配了一张图,貌似有着很深的含义。

sagami orlginal:相模原创相模原创超激薄强韧pu安全套,英文名sagami original 0.02。是一种以聚氨基甲酸酯为物料制成的非乳胶安全套.薄度仅0.02,是目前世界最薄的安全套。

“我去做头发了”这新的网络词语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容我们来慢慢分析……

这句话出自贾乃亮,当晚贾乃亮做直播,网友问嫂子去哪了?贾乃亮嘻嘻傻笑,说老婆弄头发去了,弄得美美滴!

然而,当晚李小璐是跟着一帮朋友出去嗨,还夜宿PGOne家 ,一夜未归,被卓伟爆出轨。贾乃亮也傻傻的被蒙在鼓里。

王思聪被人买热搜挡子弹,自然是为了转移群众对李小璐出轨事件关注,所以这句话可能是暗示李小璐出轨事件是真的:不说了,我去做头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