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km油费多少(4000km油费大概多少钱)

有舍才有得,为什么这么说?

放弃燃油车,选择电动车,这便是有舍有得,那么舍是什么?得是什么?

【舍了什么】:POLO陪我6年,自然是有感情的,然后就是置换还要补不少钱,所以失去的仅此而已。当然啦,油车到电车的转换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因为驾驶体验完全不用,所以舍去的还有对于旧事物的依赖。


2016款Polo,改了灯光以后还是不错的哈;

【得了什么】:4000km给我省了2000的油钱;买了新能源,给我省了5000km一次的保养费用;智能的驾驶技术,省心!这些是实实在在的好处,还有些精神层面的,只有买了新能源的才能体会得到。新的驾驶方式和体验,也是得到的东西;刚开始的一段时间,很不习惯没了档把的日子,时不时地会去中央扶手处找档把。可是等到习惯以后,便得到了新能源车带来的快捷和方便。


参加ID.车主活动


内饰图来一张

所以如果你刚好需要,此刻又刚好遇见,不妨先来看看ID.系列。

关于车型沟通交流,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