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为什么会成功(美团为什么会成功上市)

美团王兴为什么能成功?在互联网里王兴是一个打不死的存在,也是我本人最看好、最崇拜的创业者之一,之所以看好和崇拜不是因为他现在成功了,有钱了,把美团做了市值快万亿的公司,而是他屡败屡战的打不死的精神,和他那自我激历的能力,这点真是我们创业者,那怕是做为人更应该追求的东西,而不是一味去追求钱这个东西。

回归王老板的发家史,你就知道他的不容易和自我激励的能力如此强大。王老板是最早一批的互联网创业者,我记得是12年他就应该开始他的创业之路,从最开始的校内网,人人网,再到饭否等等都失败了,不是卖掉就是关掉,直到美团的成功,其实在做美团之前,也是千团大战,他也不是最有潜力的一个,但最后他成功了,我们不仅要问他是靠什么能力在屡败的情况下还屡战呢?答案是他的自我激励能力,只有能说服自己可以,自己才能相信自己做行,他才能再次重新出发,这一点是大部分互联网人不具备的一个能力,而且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成事的必备能力,如果你没这种能力,那怕你现在成功了,其实说不定现在的成就是你的天花板,一旦碰到大风大浪,你也会难以东山再起。

所以我们普通人也好,或者是创业者也好,不管你是在生活当中碰到困难,还是在生意当中碰到困难,你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要有自我的激历能力,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