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没有乌托邦 心向远方自明朗什么意思(少年没有乌托邦 心向远方自明朗什么意思下一句)

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少年脸上永远洋溢着笑容,他只站在那里,便是一束光。

少年的思绪如风,爱如烈火,少年不会被世俗所禁锢,他们热爱着世间的一切,感受着万物的美好。在他们心底有一团希望的火苗在燃烧,从不会熄灭。

少年总是轻狂,认为世间一切都尽在手中,少年的青春永远轰轰烈烈,总会为了心中的热爱做出些混账事。可这就是少年,心中有热爱,眼中闪烁着光。

但年少就是最好的答案,岁月安好,时光仍在。对少年而言,一切都还来的及,

他们人生的旅途才刚刚开始,没有终点。少年永远都在奔向远方,他们好高骛远,他们年少轻狂,他们不甘只是一颗月亮,他们只想成为那耀眼的太阳!

只有登顶山峰,去看遍这世间的风景,去做这世间的唯一,青春便是让少年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这一次次的失败,然后再度卷土重来。

少年心里从不惧怕,为了心中的热爱去踏破山海,时光可以改变他的模样,生活可以磨平他的棱角,但当他归来时,还是那如烈火般的少年。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少年,所爱皆山海,永远不会有人十八岁,但永远有人十八岁。就算前方是艰难险阻,少年仍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平眼前的道路,

少年爱心中所爱,想心中所想,再美的月光也不及太阳的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