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运动版多少钱(昂克赛拉运动款)

这一代马自达昂克赛拉性情大变,取消四轮独悬,将后悬架换成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虽然弱化了乘坐舒适性,但是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却让它在家族车型中自成一派,成为一款为运动而生的日系车。新款昂克赛拉价格优惠力度较大,入门车型跌到10.79万元,是一款比思域还厚道的运动型日系轿车。

昂克赛拉专为运动而生,新款车型的前脸引擎盖上拥有造型锋利的线条,这些线条起到丰富层次的作用,让车头看上去更立体。前中网保留马自达家族魂动的设计手法,再配合两侧流星眼式大灯,让这款车的整体设计风格趋于年轻化。前后大灯配置不错,远近光灯全部采用LED光源,个别车型支持自动头灯功能。

长宽高分别达到4662×1797×1445mm,轴距是2726mm。新款昂克赛拉的车身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车身结构,车身不会呈现出头重脚轻的效果,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得不够锋利,看起来却铿锵有力,力量感十足。马自达也没有为这款车设计溜背车顶,A柱倾斜角度只有18°,车顶前端呈现出较大倾斜角度,使得车身后半段显得不够修长,这种设计能为后排乘客的头部预留出宽敞的空间。

昂克赛拉只有低配车型采用手动挡,匹配6MT变速箱,与之匹配的发动机分别是1.5L/2.0L,这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86千瓦/116千瓦,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在操控方面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底盘调教与同级车型不同,就连油门设定也与同级日系车有差别。在市区路段行驶的时候,明显感觉到2.0L发动机不容易被驯服,脾气有些暴躁;在跑高速的时候能感觉到这台发动机有着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只需9.2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

现款昂克赛拉前排空间足够宽敞,中控台上不仅拥有平直的线条,还加入悬浮式显示屏,屏幕又采用不规则型设计,使得内饰显得不再单调。内饰用料符合该级别合资车应该有的水平,中控台基本都采用软性材料,配置也达到中等水平,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