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酷派波箱多少钱(哈弗酷派报价)

【内容原创声明:未经本作者授权允许,禁止转载、抄袭!!】

长城汽车在近几年来,一直在国内市场的中非常的像开挂了一般;特别是这辆全新的哈弗Coupe,虽说2018款的酷派已经上过市,短短数月再次迎来改款;这款全新的哈弗酷派一上市,订单就已经破万。不得不说,哈弗最新版的酷派性价比高,市场售价10.90-14.98万,外观高逼格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有着50万的价格!

▌前脸大改款更心动

长城哈佛酷派外观的设计方面,车身改变并非很大;重点的改款方向在于远近光灯以及前脸的设计,哈弗酷派前脸的设计方面,主要是采用的锋利的六边形设计,大部分的中网也是采用了六边形装饰以及两翼的雾灯方面也是用六边形来装饰;哈弗酷派的前脸远近光灯,主要是采用的led配置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犀利,特别是双色的轮毂看上去非常漂亮。

▌配置丰富视觉感更强

谁说长城哈佛酷派是处于紧凑型SUV,车身长度仅仅有4590mm宽度有1845mm高度有1700mm,长城哈佛酷派的轴距表现方面的确非常不错,轴距已经可以达到2720毫米;比较大尺寸的轴距对于哈佛酷派的内饰肯定有着很大的优势,所以说是紧凑型SUV大学对于内饰的空间表现,别却非常不错,乘坐丝毫没有感到压抑,特别是全景天窗,感受起来更加的有高级感,特别是内饰的配色以及用料和搭配方面都是比较有高级的感觉。

▌动力油耗品质杠杠滴

不要长城的这款新车来说。他的出现已经给与当前市场当中的很多SUV汽车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不仅前脸的改款,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锋利,而且在配置方面的确非常丰富,这一款增加的360°全景摄像头,全景影像的设计的确给与了驾驶者有安全感和视野感;相信对于长城的这款SUV在动力表现,很多人没有意义,况且这款SUV发动机油耗百公里油耗测试大约在6.8升左右,已经是非常低了,而且加速成绩大约在8.9秒的药还是非常不错,特别是她的那个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马力169牛米;对于如此的性价比高,而且配置那么丰富,在核心的动力方面,还表现得非常突出。特别值得提一提的是长城的哈弗H6酷派这款SUV配置的变速箱以及搭载的发动机都是来自长城自家研发的。

【图片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