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旁边钣金多少钱(汽车大灯处钣金)

有车的朋友平时开车,基本上都免不了各种小刮蹭小事故,那么针对这种小事故,我们到底要如何处理?能不能够私了?今天阿喵汽车的喵哥就给大家详细讲讲自己的观点。

首先对于这种一般情况的小刮蹭,就是那种最多车漆出现一点点小刮痕的这种小事故,处不处理其实问题都不大,也根本犯不着去弄保险,而且因为这个事情导致明年保险涨价,那就更不划算了,当然如果车要是那种非常贵的,比如说各种豪车跑车,同时又很在意自己车的外观,去处理一下也行。但是对人一般的家用车而已,完全没有这种必要了,包括个人的看法是,车就是一个工具,只要不影响他的安全使用,不是刮的非常严重的话,喵哥自己一般都不会去处理,但是有几种情况是例外,喵哥建议一定要去处理。

第1个就是在汽车外观的接缝处发生了刮蹭,最典型的就是大灯附近,因为大灯是在车的四个突出的角上面,这也导致被刮蹭往往就是这几个地方,如果对方是刮蹭了这个地方,喵哥个人建议不要轻易私了,像这种地方不要以为只是刮蹭一点点去补个漆就完事了,除非对方是那种非常便宜的二手车,不然的话,不然补漆是基本搞不定的。

汽车大灯附近的外壳由于有弧度,所以这个地方的汽车外壳,是由多块车壳接上去的,而补漆都是一整块一整块的补,比如说前保险杠蹭了,那整个前保险杠都要换漆才行,而大灯边上有两块车壳,这就意味着要补两块车壳才行,这个花费就多了很多,同时如果刮蹭的地方有凹陷,那么4s店可能就会按照钣金整形给算钱,如果大灯还出现了缝隙的话,那说不定整个大灯外壳都要换,跟我算下来可以说是相当不小的一笔花费,所以喵哥建议如果不了解清楚,千万不要随意私聊,不然最后很有可能损失不小。

而除了大灯这个地方刮蹭要注意之外,还有一些地方也需要注意,比如说汽车前后保险杠,如果前后保险杠装有雷达,万一刮蹭刚好蹭到了雷达探头,那这里面损失就比较大了,这就不止是一个刮蹭的问题,还有比如说轮胎上面的外置式汽车胎压监测也同样需要注意,同时如果汽车外观上还装有一些其他的电子设备,刮蹭的时候不小心刮到了,喵哥建议你不要轻易私了。

除了车上的电子设备,还有一些地方也需要注意,同样不要轻易私了,比如说保险杠的一些接缝处,很多保险杠接缝处的里面都是有塑料卡子的,但是车子受到挤压刮蹭之后,万一塑料卡子断裂想修的话就很麻烦,而这种情况由于是发生在汽车外壳的里面,外面根本看不出来,只会以为是一个小刮蹭,如果轻易私了同样会损失不小,最后还有就是汽车上的一些灯具,要是刮蹭严重很可能导致灯具进水起雾,这些地方喵哥也建议不要轻易私了,尤其要是碰上奥迪的车,一个灯换下来可能就是上万,要是那种激光大灯那价格就更贵了。

在路上真发生刮伤的交通事故,为了省事不麻烦可以私了,但是一定要观察清楚刮蹭痕迹,不然事后修的时可能要花一两个月的工资都说不定,以上就是阿喵汽车的喵哥给大家的一些个人看法与建议,希望我们这些开车的朋友尤其是新手朋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