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两厢多少钱(别克二厢英朗多少钱)

本田新思域和别克英朗哪个好?


关键看你选择什么来对比,价格也不一样。

如果是1.6的对比1.8的,不管是自动还是手动,思域优势比较大,除了日系的安全理念能否接受外,思域是个好车。这里也要说下,如果对动力性能要求不高的,也可以考虑英朗的1.6手动,动力不算强,油耗表现还过得去,车子用料扎实,设计美观大气,安全系数更可靠,这点比思域强。1.8的英朗动力依然不会太好,看你是否追求动力了。

如果说选择英朗1.6T和2.0的思域对比,那只能说不管动力操控,英朗都有很大优势,英朗只有油耗以及保养上有点劣势,但2.0的思域也不会省道哪里去。别克英朗和本田思域,13万买哪个比比较

两款车都是口碑比较好的车,别克英朗卖得好,主要胜在性价比和实用性。英朗本身年轻的定位,外观虽然算不上惊艳,但是在同级别车还是中等以上的水平。乘坐空间足够宽敞,牺牲了后备箱和油箱,不过从人性化的角度看也是合情合理的,关键就在于配置不错的情况下,价格还便宜(主要是优惠多),13万就可以买到2017版1.5的顶配。也就是说13万基本上可以买到英朗的核心优势。

思域跟英朗不一样,思域是看到就会觉得惊艳的车,最近的思域事件也是很火,这个也是思域的优点之一,那就是动力,1.5T的地球梦发动机,输出177马力的动力,100米加速不到7秒,在这个级别里面,绝对是首屈一指,就算小钢炮高尔夫也不敢造次。唯一的缺点就是后备箱的开口太小,感觉人要钻进去才能放东西,实用性还是要打个折扣。不过问题是要买到拥有这些优点的思域,那么最低需要12.99万的裸车,而且思域没有优惠,甚至需要加价提车!当然如果你可以牺牲其他的配置,可以不要自动挡,那么13万左右可以勉强可以入手一个1.5T的乞丐版。

总结一下,单论车,思域比英朗更优秀一些,但是13万的总预算,买不到好思域,要买思域,请至少准备15万。东风本田思域和别克英朗哪个好?

虽然我外观方面比较喜欢别克英朗两厢的(我感觉GT屁股挺难看),提别喜欢他的前脸大气,但是油耗有点高,销售人员说油耗是8.0,实际要比这高,本田思域样子还可以,比较省油,如果说本田车不安全的,估计只是看了看铁皮就说不安全,不安全能在北美市场上销售那么好吗,我是做船用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只有发动机达到一定的转速才会有效果,在低速状态下船舶上会有辅助鼓风机介入起到增压的作用,估计汽车上没有吧,所以在市区带涡轮增压的效果不是那么明显,所以就单纯讲经济性还是本田思域好些,如果是外观的话我会选择英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