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生丸出现的集数(犬夜叉里杀生丸出现的集数)

《犬夜叉》要分为两个大类来说,一个是动画版,另一个是剧场版。

动画版原本167集,后面又追加了26集的完结篇,因此,总共应该是193集。

剧场版,截至目前为止一共有4部,分别是《犬夜叉:超越时代的思念》、《犬夜叉:镜中的梦幻城》、《犬夜叉:天下霸道之剑》、《犬夜叉:红莲之蓬莱岛》

在知道了《犬夜叉》的分类及集数后,是不是就想要了解下具体犬夜叉讲的是什么故事,为什么吸引了那么多忠实的粉丝呢?

一、风格化

日本的动画片一项是走在世界的前列的,他们特有的动画风格,也是吸粉无数的原因。

而这一部《犬夜叉》仍然走的是妖怪浮世绘风格,同时在中间又穿插了一些写实主义,让人有时候感觉比较夸张,有时候又表唯美,看完每一集都会让人们产生一些联想。

二、制作方

然后,这部动画片是由Sunrise动画公司负责制作的,这个Sunrise是大有来头,他始创于1972年9月,又隶属于日本万代梦宫集团旗下。

而万代在日本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他是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涉及的行业主要在娱乐、网络、动漫及周边。

如果大家还不知道的,那听说过“高达”吧,也仅仅是他们旗下的一个系列产品而已。

三、故事性

故事主要讲述的人、妖、半妖之间的故事,而这类题材无疑是被广大受众所喜爱的,特别是人、妖之间的感情故事,在穿插了半妖这个因素后,变得更加冲突化,也更加好看。

犬夜叉就是半妖,一个有着粗鲁外表带带有善良灵魂的形象就这样被塑造出来了,他是孤独的,更是高傲的,但是他有一颗渴望被爱的心。

故事就从他的身世展开的,然后又有了他跟桔梗之间的感情,中间又被鬼蜘蛛进行破坏,还要保护四魂之玉的避免被妖怪得到,最后选择与四魂之玉一同火花,追随她的犬夜叉而去。

五百年后,故事就跳转到了现代的学生年代,然后又看到了我们熟悉的穿越剧情,穿越到了封印犬夜叉的那个年代,将犬夜叉给唤醒,在一系列的打斗故事中,一次不下心将四魂之玉给射碎了,而他们的旅程就是从搜集四魂之玉碎片真正的展开了。

故事的几个主要角色是:

犬夜叉、日暮戈薇、弥勒、珊瑚、云母、七宝、桔梗、枫、琥珀、杀生丸、邪见、铃、奈落、神无、神乐、赤子、白童子、梦幻之白夜。


作者最喜欢的几个角色是犬夜叉、桔梗(日暮戈薇)和杀生丸,不知道喜欢看《犬夜叉》的朋友们,又是从喜欢哪个角色开始喜欢这部动画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