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鲁姆星人(斯特鲁姆星人原型图片)

一般情况下邪恶的宇宙人制造的奥特曼 都是邪恶的奥特曼,通常也被称为假的奥特曼。假的奥特曼在外表上与真奥特曼差不多,有的也会使用部分奥特曼的光线,但是总的来说不如真的奥特曼。

捷德奥特曼例外,捷德奥特曼也是宇宙人制造的奥特曼,但是他却是正义的奥特曼,真正的奥特战士。制造捷德奥特曼的人就是斯特鲁姆星人。说到底斯特鲁姆星人只不过是贝利亚奥特曼的一个棋子。

一个他用来复活自己的棋子,斯特鲁姆星人趁着贝利亚奥特曼在光之国大战的时候,偷走了希卡利奥特曼制作的奥特胶囊。这些奥特胶囊是复活贝利亚奥特曼的关键性物体。

然而,启动奥特胶囊需要利特鲁之星,而利特鲁之星必须在宿主人类、宇宙人或其它生命体的祈祷下才能脱离,并且脱离后只能进入正义奥特战士的体内,因为宿主是向正义的奥特曼祈祷才有效。

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伏井出矽在实验室利用贝利亚奥特曼的遗传分子制作了一个新的生命体,他就是捷德奥特曼。贝利亚奥特曼制造了一个地下天文台基地,随后伏井出矽把还处于婴儿期的朝仓路丢弃在天文台附近,待小陆长大后再通过智能管理系统莱姆寻找并指引朝仓路变身从奥特战士。

也就是说捷德奥特曼虽然是正义的奥特曼,但是前期的成长主要是因为这个外星人的指引。伏井出矽一步步的引导捷德奥特曼获得奥特胶囊,但是有些东西却是他不能预测的,首先就是赛罗奥特曼的出现,赛罗奥特曼的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

其次就是捷德奥特曼的成长,一直以来伏井出矽把捷德奥特曼看成是自己的作品,一个他利用的工具。但是捷德奥特曼成长迅速,已经不是他能掌控的,其次就是贝利亚奥特曼更加的看好自己的这个儿子,这点让伏井出矽非常的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