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的结构图(皮筋弩的结构图)

“隐形者”XLT弩:如图所示,这款外形漂亮、布局合理、制作考究的冷兵器就是由知名的弓弩制作厂家美国天魄所研发,以打击精准和安全可靠(设计有自动保险装置)著称。该冷兵器采用世界独特的滚轴触动扳机,为方便操作,易于操作者上弦,其内置有上弦助力绞盘。该弓弩全长94.6厘米,重量较小仅有3.32千克,扳机力较小只有2.27千克,可轻松拉动弓弩。

2.“拦截”弩:如图,这款长相霸气、制作精美的“高大上”冷兵器是由全球著名的美国碳快车弓弩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威力巨大的复合弩,弓弩的部件可随意拆卸组装,其拉力82千克,箭速110米/秒;该弓弩于2013年才定型面市,目前一套价值约5万元,被美军特种部队装备。

据测试,在150米射程内该冷兵器可轻松将一头成年的非洲大象头骨击碎,杀伤破坏力堪称“变态”级别,其瞬间冲击力超过三千牛。

3.“精英”弩:如图所示,这款尺寸小巧、设计紧凑、造型新颖的弓弩来自美国PSE公司精心制作,以射击高精准和箭速快(箭速122.5米/秒)而著称;该冷兵器全长42.5厘米,质量为2.86千克,拉力77千克,据测试,在射程一百米距离内可轻松精准命中打击5角钱大小的硬币。值得一提的是,该弓弩的扳机后面布局,几乎采用了M16突击步枪的设计。

4.“呼吸机”弩:下图这款冷兵器就是当今世界上5大箭速最高的弓弩之一,其箭速高达129.5米/秒。该弓弩是由美国SCORPYD公司研发的一款箭速高、人机功效佳、命中度高、机动性好、易于携带的可折叠式弓弩,可全天候任何极端环境下作战;目前服役于美军特种部队。该武器经过军用涂层处理,防腐性和防损坏效果佳,其全长95厘米,重量3.3千克,拉力75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