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组合(god组合成员)

此前Girl's Day出身以演员身份活动的朴素珍通过个人ins上传了几张婚纱照,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因为照片中的男性是GOD出身的安信源,所以很多粉丝第一反应都非常惊讶,并好奇地问道:是真结婚还是拍电视剧?



其实相关照片是为tvN独幕剧《不要告知丈夫的死亡》拍摄的剧照,朴素珍和安信源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妇。朴素珍还在照片下配文写道“追星成功的瞬间#tvn#不要告知丈夫的死亡”。



为何会说是追星成功呢?那是因为朴素珍过去曾是GOD组合的粉丝,虽然她最喜欢的是金泰宇,但能和喜欢组合的其他成员饰演夫妇并拍摄婚纱照,也算是一件非常惊喜的事吧!曾在Girl's Day中担任队长的朴素珍,近几年她的演员之路走得越来越顺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朴素珍的演艺经历。


朴素珍出生于1986年,2010年7月以女子组合Girl's Day队长身份出道,2014年她曾出演《最佳婚姻》《诞生吧!家族》等剧开始挑战演戏。



之后几年她主要在综艺界活动,2017年朴素珍主演网剧《弘益超市》,扮演隐藏自己的身份在中小企业中当小职员生活的希妍,这也是她第一次担任主演。



但接下来朴素珍并没有继续出演更多的作品,2019年1月她与DreamT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到期后选择不续约,加入新公司后朴素珍才正式以演员展开积极的活动。同年年底朴素珍就在《棒球大联盟》中饰演体育新闻记者惊喜亮相,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2020年她接连在三部作品《国王:永远的君主》《幸福的振秀》《爱我的间谍》中饰演了配角,渐渐提高了自己的认知度。



今年她在电视剧《流星》中饰演的娱乐记者赵喜悦一角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朴素珍也渐渐从配角跻身于主角。



最近她除了在《还魂》中饰演高级酒楼老板外,还在《不要告知丈夫的死亡》中饰演了孕妇角色,这也展现出朴素珍拥有很高的可塑性,能够消化各种题材和角色。



从小小的配角到担任主角,这一路走来姐姐是真的很努力,相信离她成为大女主的那天也不远了!演员朴素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