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推广员好做吗(线上游戏推广员好做吗)

手游推广的前景如何?应该说是手游的前景如何?

手机游戏从1984年的俄罗斯方块到现在的王者 原神,手机游戏是一代新人换旧人,游戏的形式也在不断地增加。

近年来,手游在游戏市场中占据的份额越来越大,已经超越PC端,成为大势所趋。

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游戏开发商也是卯足了劲,天天想着开发新的产品和提高游戏质量,据数据显示,我国游戏行业中,就手机游戏开发商和网络游戏开发上就将近八千家。

一些大的开发商自带流量,可以给他们带来一定的玩家,有玩家之后才能带来利润。

但是一些小的开发商呢?他们会四处找投资,来打广告,请明星代言(某明星传奇)来达到目的。

毕竟有那么多的开放商,有的拉不来投资,怎么办呢?把游戏代理出去,(拳头把LOL的中国代理给了腾讯后被收购)甚至卖游戏的源代码,值得一说的是腾讯欲收购米哈游(旗下原神),目前未成功。

手游推广行业就应运而生。

发行商会放出大量利润(高的甚至达到80%),来让代理商进行推广,来维持公司的运营,对于发行商开说,代理也是推广的一部分。

随着手游玩家队伍的不断增加,他们接触的游戏越来越多,对游戏的偏好也在不断变化,手游市场竞争越来越大,一些质量较差的游戏也在市场的不断更新变化下慢慢被市场所淘汰,未来手游代理创业项目的游戏也将更有竞争力。

加上5G技术的运行。相信手游行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