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森(佩尔森乒乓球)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正赛首日的一场男单焦点战,王楚钦迎战瑞典名将、世界冠军法尔克,结果王楚钦3-0大胜利,晋级下一轮!

王楚钦是国乒世界冠军,法尔克是瑞典世界冠军,这是王楚钦换板后两个人的第一次对阵,乒坛传奇佩尔森坐镇场外,给法尔克作指导!

首局,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较为焦灼,3-3一路打到6-6,随后王楚钦发力拉开比分,10-8拿下2个局点,法尔克追到10-10后王楚钦13-11拿下本局!

第二局,王楚钦赢得轻松,11-4!

第三局,王楚钦成绩在开局将比分拉开,6-3后瑞典世界冠军被迫申请暂停。法尔克追到4-6后迎来自己的发球轮次,通过发球抢攻得分,追到5-6;法尔克发到王楚钦正手后起板,但是王楚钦防守出色,球回来的特别快,导致法尔克失误,6-8。

王楚钦偷袭一个长球被直接冲穿,第二球法尔克吃了侧旋出界。法尔克发球后双方进行摆短,法尔克预判失误被球网拒绝,双方相持中法尔克正手拍一板直线得分后追到7-9!

法尔克拉起来,王楚钦重板反拉得分,拿下3个赛点,法尔克在赛点时刻果断出手,追到8-10!

法尔克偷袭直线直接得分,追到还剩一个赛点分,王楚钦接发球拧拉出界,10-10!法尔克接发球控制正手位得分,反拿局点,相持中王楚钦正手拉斜线得分,11-11!

法尔克反手起板擦网后出界,自己的发球轮也是反手出了问题,第三板被球网拒绝,11-13交出这一局!

这样,王楚钦就以大比分3-0横扫了对手,但是每一局都赢得不容易,希望这场比赛后大头及时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