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三胎是谁的 承认(张柏芝三胎是谁的 承认谢贤)

今日,张柏芝工作室首次发文,正式宣布张柏芝产下三胎,并表示孩子已经满月: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与家人是柏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网友则非常好奇孩子的父亲,纷纷在底下评论留言:爸爸是谁?

早前,11月的时候,港媒拍到张柏芝的妈妈和弟弟出入医院,记者采访张柏芝是否怀孕,张柏芝的妈妈则表示没有,只是看病,工作人员也没有回复。谢贤则表示:如果是真的,替我祝福她。

其实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早已经初现端倪,她五月份的时候就在ins上表示自己今年一定要生出宝宝,还表示希望是个女孩。而且公开场合她都身着宽松衣服,还推掉了很多通告。

关于孩子父亲的猜想,媒体有很多个版本,最初是新加坡65岁富商,随后被否认,接着是香港歌手和内地富商,都先后被否认。所以目前张柏芝三胎的生父还是没有明确的答案。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之后的感情动态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也多次拍到过张柏芝身边的神秘男性,但是张柏芝从未正面承认恋情,此次生子也十分突然。

好友曾经晒出一张和张柏芝的合照,照片当中张柏芝面部稍微有点浮肿,但是气色很好,精神状态也不错,网友评论问好友张柏芝怀孕事情,好友回复不知道。

前几日,张柏芝晒出自己的近照,身穿黑色夹克,打扮前卫,身形也十分苗条,网友还评论道:产后恢复真快。

1998年,张柏芝被周星驰发掘,主演电影《喜剧之王》,凭借片中精彩表现成为许多人的梦中女神,从此一炮而红,1999年8月,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星愿》在香港上映,票房突破一千万,而张柏芝也凭借该电影获得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片中她演唱的主题曲至今仍是经典。后来先后主演了《河东狮吼》、《忘不了》、《大块头有大智慧》。可以说,那段时间是张柏芝的全盛时期。

2006年9月,张柏芝和谢霆锋合作《无极》复合后在菲律宾闪电结婚,并生下两个儿子。两人于2012年5月20日宣布离婚,张柏芝独自抚养两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