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案件细节(素媛案件细节经过)

据MBC电视台《真相勘探队》节目报道,电影《素媛》罪犯原型赵斗淳的妻子,目前居住地离被害者一家仅有800米,鉴于二人并未离婚,赵斗淳出狱后很有可能会来这里居住。


记者透露赵斗淳妻子承认二人并未离婚,但拒绝回答赵斗淳出狱后是否会和他一起生活的问题。赵斗淳服刑期间,妻子经常会去探监。在《素媛》案审判之后,赵斗淳妻子曾为他写过请原书,把他描述成“没发过脾气,懂礼仪,受周围人好评,除了爱喝酒之外没有任何缺点的人”,说他会犯罪是因为醉酒的原因。


但依据目前可以查到的记录,赵斗淳有17项犯罪前科,罪名包括盖暴力伤人、盗窃、强奸等等,其中有11项是在婚后犯下的。


2008年,赵斗淳在京畿道安山市某教会前,绑架一名小学生并性侵致其受伤。赵斗淳被判有期徒刑12年,即将于明年刑满释放,出狱后需佩戴七年电子脚链。


2013年,该案件被改编成电影《素媛》,刻画了未成年少女在遭遇性侵后,如果在家人、朋友的帮助下重新开始生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