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汽车多少钱(212汽车价格)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BJ212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8.08万-9.99万元,新车还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整个外观设计得很有辨识度,引擎盖上有明显的线条,设计得比较个性,并且采用了卤素大灯,并且设计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整个前脸设计得比较大气,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

侧面设计得比较平整,给人一种硬派越野的视觉感,增加了整个侧面的辨识度,新车使用215/80 R16英寸的轮胎。

尾部设计得比较方正,两侧设计了竖形的尾灯,增加了整个尾部的识别度。外观上符合大多数的人喜欢,并且这种外观的设计风格,也能吸引不少人关注。

内饰方面,设计得比较简单,并且使用了不少铁皮的材质进行设计,车内并没有太多的智能科技感,整体偏向于实用。

这款汽车的空间表现得中规中矩,并没有设计太大的空间,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实用更多一些。

2022款BJ212配置上表现一般,并没有太多的智能科技感,也可以能只是为了进一步的控制价格,配置上将会搭载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上还是有待提升空间的。

2022款BJ212动力,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特别的调整,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这款汽车的动力比较充沛,基本满足日常的行车需要。

相信买这款车的人,主要还是看上了这款汽车的实用性,外观设计了家族式的风格,你觉得这款汽车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我们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