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高速路况(深汕高速路况最新消息)

国庆来了!近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深汕西、紫惠高速发布信息,对高峰时段和路段作预测,提醒旅客出行注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

预计从9月30日上午起,深汕西高速往汕头方向,以及紫惠高速往紫金方向的出行高峰开始出现,并于10月1日达到峰值。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两天,即10月6、7日,深汕西高速往深圳方向,以及紫惠高速往惠州方向将出现车流高峰。

根据预测,出行期深汕西高速往汕头方向白云至新村互通路段,以及返程期深汕西高速往深圳方向长沙湾大桥至白云仔路段,可能会出现缓慢行驶,建议旅客从就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G228国道。紫惠高速往紫金方向九和南至瓦溪互通路段由于车流量大,可能会出现行驶缓慢现象,建议直行至紫金西站下高速绕行省道S120、S242行驶。同时,由于深汕西高速惠州路段(淡水至白云仔)处于改扩建施工期,紫惠高速隧道长、弯道多,行经相关路段的车主须留意慢行。

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实施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时间从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在此期间,以上两路段沿线5对服务区、停车区将严格做好进入人员的“三个100%、一距离”措施,即100%测温、100%查验粤康码、100%佩戴口罩、桌椅保持间隔一米距离,以保障全体员工和司乘人员的健康。同时,深汕西、紫惠高速将在两路段沿线原有的8个执勤驻点外,增设10个备勤点,并根据需求动态调整人员和物资部署,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另悉,9月29日上午,深汕西高速惠州段往汕头方向一辆货车因操作不当发生侧翻。据了解,该货车载有4.4吨蛋白粉。所幸车主及时逃生,但受了一点轻伤。路政人员和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理,随后救护车将车主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路政人员还帮忙将货物搬到车上,30分钟后主车道恢复通行。

【记者】刘光明宝

【通讯员】陈思文

【作者】 刘光明宝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