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宁车牌号多少位(南宁车牌号多少位数)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本院定于2020年5月5日10:00至2020年5月6日10:00(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2019)桂71执4号案件被执行人杜雪峰所有的车牌号为桂AVA777梅赛德斯奔驰牌小型汽车一辆进行网络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杜雪峰所有的车牌号为桂AVA777梅赛德斯奔驰牌2015款GLA200小型汽车一辆。

标的物详情:车辆品牌为梅赛德斯奔驰;型号为GLA200;颜色为灰色;车辆识别代号为LE4TG4DB0FL009522;发动机号码为10009880;车辆类型为小型汽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出厂日期为2015年7月;车辆注册日期为2015年7月30日;机动车状态:有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有查封、有抵押;车辆发动机可以正常启动(目前电瓶没电),车辆现停放在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内。其余情况请竞买人现场勘验,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特别提示:(1)竞买人需对本标的物现状、竞买风险进行充分了解和咨询后谨慎参加竞拍。

(2)关于车辆抵押的情况,抵押权人已向本院表示抵押人的车辆款项已付清,但尚未在车管部门办理解押手续。

二、竞价时间及保留价、起拍价、本标的物拟进行第二次网上拍卖

第二次拍卖竞价时间:2020年5月5日10:00至2020年5月6日10:00止(延时的除外)。

第二次起拍价:123000元人民币,保证金10000元人民币,增价幅度1000元人民币。

拍卖方式:从起拍价开始以递增出价方式竞价,一人参

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二人以上(含二人)参与竞拍,价高者得。

对上述标的物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拍卖日前与本院联系。本案当事人无法通知的,自本公告公示满五日视为已经通知。

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拍卖的起拍价,保证金,增价幅度等事项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拍前向本院书面提出,逾期视为放弃。

五、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参与竞买人需要有淘宝账户,未有淘宝账户者可委托他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竞买并在竞买开始的3个工作日并向本院办理网拍授权委托书。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应于当次开拍前提前三个工作日向法院提交确认优先购买权申请和有效证明,经法院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享有的优先购买权。

六、拍品咨询、展示看样时间与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开始前一日止的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接受咨询;看样时间为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4月30日,有意者请与法院联系安排后,自行前往。

七、拍卖财产已知瑕疵

本院对拍卖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的图片等,仅供竞买人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保证。

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物现状的确认。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本文由海南海拍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