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人民政府网站(陇南市人民政府网站陇南市人社局)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张柯兵梁英等出席

刘永革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杨郃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12月1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44人,实到33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柯兵、刘永革、杨郃、方新生、陈荣、高天佑、田晓琴、李廷俊、曹勇,以及市政协主席梁英、市委副书记蒋小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一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方新生主持大会。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划为序排列):方新生、 刘永革、阴峻峥、杨郃、李宏武、李荣、张书怀、张柯兵、陈荣、柯婷、郭省军、曹勇、梁英、韩静、漆文忠、霍子俊。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宏武、漆文忠、李祥、霍子俊、李荣、肖庆康、王仁富、王文全等主席团成员37人。李逢春、陈德华、陈贵生、刘诚、张永刚、何红梅、万建军、周元等出席、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杨郃为陇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方新生、陈荣、高天佑、田晓琴、李廷俊、曹勇为陇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赵一升为陇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选举刘永革为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漆文忠、李逢春、陈德华、陈贵生、刘诚、张永刚、何红梅为陇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李宏武为陇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万建军为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周元为陇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由陇南市人民检察院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29名陇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本次会议选举程序合法,符合选举要求,选举结果有效。

来源:陇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