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别克君威机器多少钱一个(09年别克君威发动机多少钱一个)

别克君威大家都很熟悉,作为别克旗下的一代经典B级车,从推出到现在已经是有了十几年的时间,再这么多年的时间里,别克君威也沉淀了不少用户。而且在二手车市场中君威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

不过在这里,我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说看到2009款——2017款的老君威,一定要慎买。在2009款君威之后到2017款君威之前的车型(不含2017款),这几年的君威自动挡车型均是搭载的通用GF6变速箱,而这款变速箱本身就自带缺陷,那么这个缺陷是什么呢?接下来就从这个案例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通用GF6变速箱

这款车是2011款 2.4L SIDI精英版别克君威,当年这款车的市场指导价为23.09万,在当年能够开上这种车的也算是比较有钱的家庭了,不过十多年过去了,这款车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就在4万左右。这款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2.4L的自吸发动机,搭配的是型号为GF6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这样的动力放在现在B级车中也算是比较主流的水平。车介绍完了,咱再说说这款车的故障。

故障现象:车辆行驶时,每次升档都会有明显的顿挫,而且每次深踩油门,动力响应却明显延迟,加速缓慢,还会出现变速箱打滑,转速拉高却不提速的现象。

根据故障现象,以及对这款车的了解,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一般是两个,首先第一个是变速箱电脑引起的,不过这个概率比较小。另外一种是变速箱内摩擦片磨损严重,甚至断裂,这种现象是比较普遍的,也大多都出现在行驶7万到18万里程之后。不过摆着严谨的态度,还是先用汽车电脑诊断仪器先来检测一下。

通过电脑检测,其共检测出两个故障码,其中第一个故障码是P0700,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启停,第二个故障码是P2715压力控制电磁阀卡滞。

根据这两个故障码,一些对这款变速箱不了解的师傅可能会认为是变速箱油液变质,导致变速箱运行不畅导致的,往往会通过更换变速箱油来解决,但对于通用GF6变速箱来讲,简单的更换变速箱油一般是难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具体问题还需要打开变速箱,看看内部结构再行判断。

上图就是这款变速箱拆开之后的内部结构。

这个是变速箱内部的油压机械传动总成,想要了解具体问题,需要对其进行拆解。

这是下行星轮制动摩擦片,可以看出磨损已经非常严重,而这也会造成变速箱出现打滑,转速提升却速度不提升的原因。这个配件肯定是需要更换的了。

这个是变速箱内部的铝鼓,套在它上面的磨损得很厉害的,在铝鼓中可以看见大量铁屑,杂质。而这些动力在变速箱工作时,能够加速变速箱内部机械零部件的磨损,也说明内部的零部件磨损比较严重了,要不然也不会油这么多的铁屑,围着铝鼓的则就是前面提到的缓冲片,而且目前已经断开了。

而且断掉的那部分缓冲片还已经让太阳轮受到了伤害,如果不及时处理,断掉的缓冲片还将对变速箱内部的更多机械零件造成伤害,从而引发更加严重的变速箱故障,也就离更换变速箱不远了。要知道到了这个年限的车,如果更换整个变速箱,那么显然有些不太合适,毕竟残值已经不多了,更换整个变速箱的成本可不低。

通过整理,把变速箱内部的损坏的零部件全部更换,对变速箱整体匹配,并对电脑系统重新学习,然后这些故障也就自然而然地解决了!其实修车很简单,只要找到这款车出现问题的关键点,更换配件也就自然而然地能够处理掉故障了!

不过最后在这里再提醒大家一次,如果在二手车市场遇到09款及之后以及2017款之前的别克君威时,一定要谨慎购买,而对于现在这些车的车主而言,建议各位车主一定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因为变速箱长时间工作,一定会产生一些铁屑和杂质,虽然油滤网过滤,但随着杂质的增加,滤网的过滤效果也会降低,一旦这些杂质进入到变速箱内部,就会对变速箱内部的零部件带来不可逆的伤害,而及时更换变速箱油,也能够让杂质和铁屑随着油液的流出而排除,且变速箱油也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润滑效果也会降低,从而加剧零部件之间的磨损,如果能够定期更换变速箱油,是对变速箱的寿命有很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