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是什么年什么命(2026年是什么年什么命五行属什么)

文/华人老师

老师,看看我们的婚姻,现在处于分手状态,这次想看2人还有没有缘分在一起到老,看看几婚才到老?都已经离了2次了。

生肖牛坤造:癸丑、甲寅、己丑、戊辰,起大运周岁:3岁 10个月 24天,大运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现在己未大运。

生肖虎乾造:甲寅、丁卯、壬戌、丁未,起大运周岁:4岁 7个月 20天,大运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现在辛未大运。

女己土生于寅月,癸水甲木克耗,其余都是生扶,身弱,喜火土,忌金水木。

男壬水生于卯月,命局没有生扶日干的字,从弱,喜木火土,忌金水。

女命以甲木正官为丈夫,辰土中的乙木七杀为短暂情缘,官杀混杂,情感上不顺利,容易婚变之命。

2017—2026年,己未大运,17年丁酉,18年戊戌,情感不顺利,即便有男人缘,也难成正果。19年己亥,20年庚子,有再婚的机会。19年再婚几率更大,20年次之。

2026年桃花入命,夫妻感情不稳定,注意第三者破坏家庭,防止丈夫外遇。积极防范的话,问题不大。

2027—2036年,庚申大运,伤官大运不利婚姻,27,30,34年都是值得注意的年份。夫妻矛盾多争执怄气难免。而且命主脾气越来越倔强,要多修炼才是。

男命丁火正财为妻子,正财两个,婚姻不佳。离婚命,目前走辛未大运,17年丁火正财出现,有异性缘。2018——2027年壬申大运,18年情感运势不错,年底或者19年,有再婚的机会。23,24,25感情不顺。26,27年异性缘旺,防止自己外遇。27年甚至有闹离婚的迹象。

2028—2037年,癸酉大运,28,32,33年,夫妻矛盾多,要相互谦让才行。

有上述分析可以看出,两个人19年都有再婚的机会,结婚的信息比较一致,而且2027年以前的运势也比较同步,说明两个人2027年以前缘分较深,很有可能复合的迹象,走到一起的希望较大,但是白头到老有一定难度,因为2027年之后,夫妻两运势不太一致,这就说明两个人即便结婚,如果不能够相互忍让,各自改正自己的不足,又再次离婚或分手的可能。所以我只能这样回答命主:二人还有希望复合,但是相伴到老有难度。因为二人知根知底,如果能够做到互相尊重,不触碰对方的底线,有了分歧,多设身处地替对方着想,不要吵架,或许还有希望相伴到老。

两个人的八字组合成辰戌丑未全,乱冲乱撞,可以想象得到二人的分歧还是蛮大的,虽然有合得来的地方,但是矛盾也比较突出,如果能够做到求同存异,多付出,少计较,婚姻会好很多。可是要做到相互谦让,需要下大决心。

结论:有缘分在一起,但是到老有点困难。最终再次分手的可能性很大。女方2027年以后大运逢伤官,脾气不好,尤其要注意。

既然离了2次,就要好好审视自己的缺点,从八字看你最少三婚,其实你人本质不坏,可能就是缺少花言巧语,或者没有弄清楚男人内心的真正诉求,没有做到投其所好,你就是婚姻不顺,遇不到欣赏你的男人而已。所以我在分析里反复强调要相互包容。希望你能总结经验,争取三婚到老。

【如果有私密内容要与作者交流,先戳我的头像吧,在主页底部菜单获取作者更多信息,或点击右上角[发私信...]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