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事故车多少钱(事故宝马525多少钱)

手头的钱不宽裕,但是又需要一辆汽车代步时,很多人会选择买一辆二手车。二手车市场上的车型很丰富,选择也比较多,但是买车时大家一定要记住,提车之前一定要对车辆做一个全面检查。不做检查就不能知道车辆之前是否出过故障,等几年之后想卖车的时候亏损就大了。


浙江杭州的李先生4年前从当地一家精品二手车行购买了一辆宝马525豪华版,这辆车的售价是38.8万元。在这4年间,李先生也觉得这辆车状况还不错。只是在开车的过程中,李先生被其他车辆追尾过,后车尾维修花了7万多。

今年李先生想要换车,就找朋友帮自己对这辆车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显示这辆车之前还发生过一次重大的交通事故,后翼子板被切割过。听到这个结果,李先生非常诧异,当时买车的时候可没有人跟自己说这辆车是一辆事故车。


为了确认当时事故的损伤情况,李先生通过多方关系终于找到了当时给这辆车定损的保险人员。根据保险人员提供的定损单来看,这辆宝马5系在2017年时被一辆大货车追尾了,车辆的后翼子板和后盖都更换过。


因为这场事故导致原本能卖24万的车辆,现在只值22万了,中间产生了2万的差价。李先生表示,自己也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车行赔偿自己这部分差价。可是李先生跟车行老板提出这个要求之后,却遭到了拒绝。

车行的老板表示,李先生购买这辆车时,他们已经告知了李先生这辆车是一辆事故车,在当时的购车合同里也已经写明。但是当记者要求查看当年李先生的购车合同时,车行的老板却表示,李先生买这辆车时间已经很久了,有合同也不一定找得着了,毕竟他不是上个月或者今年才买的。


车行的老板还表示,在李先生开车的这4年间,这辆车又发生过交通事故,而且还是在同一个位置。当年李先生没有去对车辆进行检查评估,已经开了4年了,现在又来找自己赔偿,多少有些不太合理。

对此李先生表示,自己的车确实出现过几次事故,但是车辆在自己手中发生事故时,都没有涉及切割翼子板的问题,他认为车辆产生的差价就应该商家来承担。


后来经过协商商家同意赔偿2000元,但是李先生不同意。经过汽车城纠纷协调部门协商,商家要补偿李先生5000元,但是双方都不同意。因为李先生的购车合同已经找不到了,所以协调还存在不少困难纠纷,协调部门的主任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


二手车市场的水很深,如果自己不懂车就容易买到有问题的车辆,购买二手车时千万不要因为对商家信任或者是朋友介绍,就不对车辆进行检查。无论买的是价格便宜的二手车还是二手豪车,都要在交易之前把车辆的情况彻底检查一遍,发现问题及时要求商家换车,或者直接放弃购买。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