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二手车还值多少(用了5年的二手车值多少钱-)

二手车市场今年价格波动很大,经销商亏损严重。2022年6月前,估计一半车是亏钱很多的。

亏钱原因:疫情,购置税减半政策,地方补贴政策,国五排放全面放开政策

从年初到现在,中等规模车行赔本100万左右的二手车经销商有很多很多……

比如去年底40万收进的一台宝马5系或者宝马X3 30高配,如果今年6月以后卖,车价亏3万是正常行情,加上资金成本及摊位成本,实际是亏5万一台,这跌幅够吓人的吧!

扩大规模计算,也就是差不多4000万规模库存车,今年能亏500万,这还不算人工成本哦。


2022年宝马新车价格及二手车价格波动很厉害。常规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X3系列。最初优惠5个点,慢慢7个点,10个点,最后13个点优惠幅度!


经销商收车有个习惯,过年前会囤一批车,年后卖。往年很多公司年终奖是年后发,年后一到两个月都是二手车旺季,库存都不够卖的。

视频加载中...


因为疫情,各地学生及家长不外出政策,导致很多人不买车。另外疫情及失业,导致消费热情减退,成交量下跌。库存车价格直接跌5%到8%不等,另外6月份购置税减半政策,30万左右车价德二手价格继续下探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