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美版刷什么版本好(5s刷哪个版本好)

iPhone5S这款手机是很多年前的机型,但是我们身边依然会看到还有部分人使用。我询问我身边的朋友为何还在用iPhone5s的时候,一部分给人的答案是习惯小屏手机,另一部则回答,我这是iPhone se,有点小尴尬。那么这次为了体验情怀,450元入手这台iPhone5s真的靠谱吗?

以上是这台手机的外观成色,可惜清晰的看见多处磕碰,尤其是手机的中款,简直是叙利亚成色。手机是土豪金的配色,这是当年最时尚的颜色,背面同样有多处划痕。

手机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因为这是美版的卡贴手机,16G的存储大小,支持联通4G,移动2G。系统版本是IOS10.3.1,还是比较新的系统,日常体验同样没有任何卡顿,指纹正常,其他功能均正常。

以上就是这部美版iPhone5s的大致情况,伊拉克是外观,可以用手机壳解决,但是电池的尿崩,就比较麻烦了。总之,虽然便宜,但是实际体验并不算太好,不过450元,你又能要怎样高的要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