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速腾底盘高度多少(速腾底盘高度是多少)

文/夙靳霁

在大众旗下,有着一款被命名为是速腾的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型是大众旗下销量仅次于朗逸的车型,并且选择速腾的群体多数都是年轻人。速腾的造型设计依旧是大众的风格,并且它的配色较为保守,但是在品质方面,是多数人青睐它的因素。

速腾的前格栅采用的是六角形轮廓,有着较扁的设计风格,格栅呈现出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其中的纹理选用了金属镀铬的横向饰条进行排列。它的大灯呈现棱角分明的设计,有着大众化的造型,它的灯组全系标配了LED光源。

车身的线条采用的是双腰线设计,上层的腰线有着立体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腰线从前到后的呈现,腰线的压痕工艺清晰明显。它的轮毂采用了多辐条式的造型设计,轮毂有着双色搭配,在其中的纹理带有分叉状结构。

车尾的层次化效果清晰可见,尾灯采用的是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在车尾灯边缘,带有熏黑的线条进行边缘勾勒,其中的灯组粒子排列紧密。车尾下层的边缘带有哑光质感的熏黑配色护板,这处哑光配色的护板上方则是带着横向金属镀铬线条进行呈现。

车内的层次化效果清晰明显,但是整体的排列布局较为规整,只是用料方面有些一般。它的中控台两侧带有金属线条在其中进行镶嵌,纤细的线条加深了中控台的层次感。中控台处镶嵌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熏黑的钢琴烤漆配色,有着较为深邃的光泽感。

它的方向盘采用的了D型设计,在方向盘处,带有熏黑配色的饰条,内圈的左右两侧为多功能按键布局,同样为熏黑的钢琴配色。在方向盘后方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模式,有着8英寸,并且是全系标配。

车内的前排座椅有着多角度的调整能力,座椅的材质较为柔软,但是椅背偏硬。前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表现良好,身高在180厘米左右的用户,在前排有着一拳左右的高度空间。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同样有着一拳左右,腿部空间能够达到三拳左右,乘坐效果宽裕。

速腾的动力分为1.2T和1.4T两种排量,1.2T排量的动力为85千瓦(116匹)+175牛米,1.4T排量的动力为110千瓦(150匹)+250牛米。它的动力表现较为良好,适配城市范围内使用,通常在市区使用时会有着积极的动力响应,并且动力表现并不弱。它的底盘配置为前后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匹配对应的是麦弗逊式+多连杆式,这样的底盘悬挂能够在行驶过程中具备良好的稳定效果,独立悬挂在遇到坑洼路段时,能够保持车身不会进行左右晃动,保留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总结:

这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为12.89-19.29万元,它的经销商报价为9.99万-19.29万元。这款车型在不同地区均有着可优惠价格,例如北京地区,店内购车的附加条件有店内上牌、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店内置换、加装装饰,在享受优惠的前提下,还需要持有本地牌照、有本地社保、有居住证。大众速腾的保值率比较常规,购车第一年的时间内,这款车型的保值率可以保持在73.33%,第三年保值率为59.91%。根据逐渐下降的趋势,第五年会跌至44.52%。速腾的车型版本较多,在全系标准配置的基础上,豪华智联版和旗舰智联版车型搭载了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10.3英寸仪表盘、前排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旗舰智联版车型搭载了感应式后尾门、真皮材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通风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