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0e(联想r60e)

文章由【广州兰瑟电子-李工】提供,美国Tedea 1241-50kg特迪亚 传感器

供应商:广州兰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241-50kg铝制单点式传感器,表面钝化

防护等级IP66

量程范围:50,100,150,200,250kg

最大秤台尺寸:400-400mm

OIML C3.5 R60 3500e,NTEP III 5000d

应用于配料秤,定量系统,台秤,邮包秤,医疗体重秤等领域

1241-50kg传感器

称重传感器接触面滑动造成的滞后如何减少?

装载和卸载的负载传感器的过程中,相对于所述弹性体的滑动方向相反的基,从而作用于所述弹性体的相反的方向摩擦。这导致了在根据负载的变化在同一剪切应力的加载和卸载过程中的传感器芯片。

因为装载和卸货台在不同的方向上的弹性体摩擦,导致弹性剪切应力,在周到的枚,也有一些差异。已知的材料力学,安置区45°或135°方向的原理是成正比的应变和剪切应力。因此,在装载和卸载的过程中,弹性体的基础上的滑动,使所测得的电阻应变仪的应变不同,产生的输出信号中的传感器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