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0违法行为扣多少分()

甘肃公安交警

有用 有趣 有态度

平安 畅通 伴你行

“十次事故九次快”,这句话大家应该不陌生,超速行驶的危险性大家也都能说出一二。但是一旦手握方向盘,行驶在宽阔的高速公路上,总有些驾驶员“一不小心”就超速了。

你认为超速狂飙时的你,是这样的

然而,真相总是事与愿违,而实际上很可能会变成这样!

超速危害大!你还敢超速吗?

今天曝光一批超速驾驶的车主

小伙伴们,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

你身边的朋友有没有上榜

对于超速,交通法律法规是如何处罚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

(违法代码:6050)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下的,处以警告或者200元罚款。

(违法代码:1352A)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的20%的,处以扣3分、警告或者200元罚款。

(违法代码:1636)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未达的50%的,处以扣6分、警告或者200元罚款。

(违法代码:4610)

驾驶中型以上载货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

(违法代码:4609)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的处罚。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请严格遵守限速限行规定

交警提示:安定高速交警大队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请过往驾驶员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出行,请谨记:欲速则不达,平安才是回家最快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