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如何看什么版本(6sp怎么看版本)

3月4号,苹果公司推送了iOS14.5bate6的版本,于是我的6sp直接升级了新版本,那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体验感受……

那在这个版本里,给我的直接体验就是非常快,我的6sp升级后,无论是网页加载还是游戏,都比以前流畅太多了,游戏根本不卡顿,上个版本很卡,发热,在这个版本中,全部去掉了,真的很欣慰,这是我升级14后能体验的最好状态,那我也做了一个实验,就是刷bate8版本,结果很卡,果断刷回来,这是老机型目前可以使用最好的版本。

当然,这个版本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耗电比以前快了,不过可以接受,因为我是新换的电池,电量100%,正常使用,一天一冲肯定够用,如果你打游戏,那就的带上充电器,这个版本最好的地方就是流畅度提升太多,在使用过程中体验明显,这感觉就是你真的再用苹果系统,体验也是极致的流畅,不知道6sp的老用户们你们有没有升级呢?如果还没有升级,那抓紧升级吧!欢迎点赞转发评论,期待你的关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