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艾力绅多少钱(16款艾力绅价格)

汽车市场总是在不停的更新换代, 想要在这个竞争强烈的市场中存活下去的话, 就要跟随时代进行变化。也能清楚地感受到,现在各方面发展都是很快速的。很多车型都有了改变,还有被大家“淘汰”的车型。

本田虽然是合资车,但是在国内市场中拥有很高的地位。旗下很多车型都是热门车型,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而且本田也有一个优点,就是动力好,发动机好。本田的发动机世界有名,这一点刚好满足大家的需求。

在这个压力大的环境下,拥有一辆省心的车比什么都重要。不少人都是本田的忠实粉丝,这让本田拥有很不错的前景。可即使这样,竞争还在继续。先不说别的车企之间的竞争,光是本田旗下车型的互相竞争,也很激烈。

艾力绅和奥德赛原本是兄弟车型,无论是动力上还是座椅的布局设计,都是很相似的。但是艾力绅和奥德赛的颜值不同,这就产生了竞争。本田奥德赛价格水平比较平稳,在消费者心中分量比较重。加上更新换代的速度快,能随着市场变化。而艾力绅更新换代就比较慢,16款车型还在销售。

两者之间的差距就出现了,艾力绅为了缓解这种状况,开始降价,入门级车型从24.98万降至23万。可即使这样,也没人要。消费者在艾力绅和奥德赛之间,更多的会选择奥德赛,2.4L的老款艾力绅出现了大量库存的现象。

我们都知道,汽车放置时间越长,就越贬值。即使艾力绅和奥德赛使用的动力,座椅是一样的,也不得不进行降价。“库存成灾”的艾力绅难道就没有优点吗?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车吧。

艾力绅和奥德赛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脸的设计了。因为内饰座椅的布局差不多,所以车身的造型也都相似。区分最大的造型就是中网格栅了,横向的设计,简单大气。艾力绅的造型重点突出成熟稳重的感觉,更加适合成熟销售者。两侧大灯和中网格栅是相连接的设计, 有种自成一气的感觉。

内饰中的设计也非常不错,科技感非常强烈,中控台上的设计很多。镶嵌式的触控屏,四周还有一些小零件,将中控台丰富起来。艾力绅的档把手是在中控台上,这样的设计倒是很少见。不过这样让前排空间变得更大,操作也更方便操作。座椅的填充以及使用的材料都非常不错,摸起来手感很不错。

整体来看,除了更新换代慢一点,颜值有点老气之外,艾力绅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生活脚步不那么快的话,艾力绅还是热门车型。要空间有空间,要设计有设计。可惜已经出现库存的问题。

4s店的销售人员都表示,很无奈,已经降价至23万了,还是没人要。这款车可以入手了,对于这款车你是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