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战士技能(魔兽战士技能顺序)

哈喽,大家好,我是君烨三三。今天三三就来给大家讲讲热血传奇中战士的技能攻略!喜欢的可以点赞关注哟。那么有喜欢玩热血传奇的宝子们,想跟三三一起玩的,都记得留言私信评论吧!大家还知道那些其他的攻略,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哦!

一、基本剑术:战士的入门剑术、提高自身的攻击命中率。

二、攻杀剑术:被动技能、战士向剑客迈进的进阶剑术攻击时有几率造成大幅度伤害。

三、半月弯刀:成为战士的标志、可隔位伤人使敌人受到大幅度伤害更是法师的噩梦令敌人闻风丧胆。


四、野蛮冲撞:天下至刚的外家功夫凝聚全身的劲道、将敌人强行撞退并短时间无法移动。

五、烈火剑法:战士高级必杀剑法、剑生烈焰从而造成强力的额外伤害霸道无双招发必取人命。

六、开天斩:战士高级必杀剑法、能够让战士的攻击爆增从而攻击力度更大。


七、逐日剑法:战士高级突袭剑法、剑气凝聚成形瞬间化作一道光影突袭身前四格内的敌人。

八、护体神盾:学习后永久提升巨额生命值并御使真气形成护体神盾守护自身、且受到伤害时有概率表格档数次伤害。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最近这两天也有不少以前的老朋友找我玩传奇,统一进区,有喜欢玩传奇的宝子们,都可以关注公众号:翡冷翠解说。一起打资源,还是以前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