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无限是什么公司(99无限是一家什么公司)

5月20日下午,99无限(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黄浦区五里桥街道主办的“99爱无限”第五季“挚爱百年”公益活动,携手五里桥社区基金会现场签署项目协议书,宣告“五里桥街道百户老年人家庭适老化微改造项目”正式启动。五里桥街道社区党建办、五里桥街道社区服务办、五里桥街道社区基金会、99无限高级副总裁钱静雯女士、以及紫荆、龙华、瞿东、瞿南等居委会代表和老年人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视频加载中...

99爱无限是99无限在自身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特色下,建立起的企业公益系列活动品牌,坚持以多样化、创新性的渠道和形式,投身各类社会及社区组织的公益项目。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我们便将主题定为“挚爱百年”,99无限将向五里桥社区基金会捐赠公益善款,用于“百户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安装,为人文滨江街区内的100户75岁以上的老年居民和肢体残疾居民进行居家入厕安全升级,安装扶手或安全座椅。

(99无限高级副总裁钱静雯与五里桥社区基金会理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5月20日的签约活动宣告项目的正式启动,在签约仪式后,项目组主要成员现场倾听了居委会代表、接受适老化改造项目老年人代表的发言,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诉求,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让帮助落到实处,让老年群体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企的关怀和温暖。

中一居委代表表示,五年的公益是很持久的坚持,99无限一直以来提供的公益服务都非常实用,感谢99无限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五年来提供的便民服务。

瞿南居委代表表示,感谢社区一直记挂他们,这么好的项目便利了他们生活,企业和街道结对子是很好的举措,让诸多健康项目得以进行公益对接。

瞿西居委代表表示,感谢99无限的关注,能做好老年人工作不容易,不求高额的社会回报和利益,感受到99无限是非常真诚地为老年人服务的良心企业。

瞿中居委代表表示,独居老人们对适老改造需求非常感谢,这是从老年人角度出发,解决了很实际的问题。

紫荆居委代表表示,持续陪伴的情况下,99无限的公益项目居然已经帮我们做了五年的贡献了,这次正想去了解有没有这样的项目,没想到99无限已经牵头了。

桥二居委代表表示,感谢99无限的公益善举落实到居民方方面面的日常需求,适老化改造及时且实用,希望能够考虑定期维护和检查的后续工作。

现场代表们的发声和感谢,让我们感动,也让99无限勇担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弱势群体发声的公益初心更加坚定。继去年的“99爱无限·暖阳计划”为五里桥街道需要帮助的520位高龄人群送上了健康保障关怀后,这是我们把帮扶目光投向老龄群体的第二年。近期,国家统计局发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显示了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在进一步加深,也印证了99无限和五里桥街道近年来更加重视老年人需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正如钱总在发言中所说——“挚爱百年”,乃是以真挚的公益大爱,致敬百年风云岁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99无限作为创新的数字化服务企业,将坚持在党建精神的引领下创新企业经营与社会责任实践,饮水思源、牢记初心和使命,为社企共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共促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