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内置卡贴是什么牌子(内置卡贴是什么意思)

自第一款苹果手机iPhone3G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10款iPhone存在市面上。而不同地区销售的iPhone因为各自的限制问题,只能使用本地运营商的SIM卡。

iPhone4s

那么我在美国买一部ATT运营商的手机回到中国,想要使用中国移动、联通或者电信的SIM卡,要怎么做呢?这时候就要用到“卡贴”了。卡贴可以模拟ATT的信息,让手机误以为你是使用ATT的卡,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不同尺寸的SIM卡

通常情况下,这种需要用卡贴的手机被称为“有锁机”,一般销售会比正常的“无锁机”要便宜一千多块钱。如果是二手苹果手机的话,也会便宜几百块。但是有些的商家,会把卡贴焊在手机内部,当成无锁机卖,这种机子叫做内置卡贴机。

用卡贴的有锁机本身是值得购买的,因为很便宜,即使有卡贴失效的风险。但是冒充有锁机的内置卡贴机就不值得了,因为它用有有锁机卖出了无锁机的价格,万一卡贴失效,还不容易更换,毕竟是焊在上面的。

苹果 iphone 7 拆卸图

如何分辨内置卡贴机:

打开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

打开设置,拖到下面点击“电话”

拖到最下面“SIM卡应用程序”

此界面为卡贴机的解锁界面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卡贴机的识别方式,有不懂得欢迎留言。大家也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柚子派科技”获取更多科技资讯。

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可以选择,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