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最低价是多少(别克君威最低价多少钱)

后台经常有网友问我,别克君威是不是价格真的很优惠?听说已经价格掉到了十三四万元,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儿呢?

真实情况是确实有这回事,今天我们到店就体验了网友们讨论得最多的丐版君威。事实上,很多朋友并不知道,现在所谓的入门级别克君威,其实是上一代君威的中配版本,而它的价格也被提升了,现在的指导价是18.88万元,而原先的价格为18.58万元,提升了约3000元。当然了,它的配置确实也是有所提升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款的丐版君威到底值不值得我们去购买。

从价格上来看,别克君威的厂家指导价为18.88万元-24.9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4.5万元左右,所以入门级的君威也就在14.38万元。如果办个分期的话,14万完全可以拿到。

我们这款车型体验的就是入门版,整体上的设计看起来相当的漂亮。前脸采用了盾牌造型的设计,但是直瀑式的进气中网在全新君威车型上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点阵式的设计;两侧的大灯依然非常的明亮通透,采用的是Led的光源,视觉感简洁大方。

从侧面来看,采用的是双腰线的设计,配备了R17的运动轮毂,再加上细节上的镀铬点缀,颜值感很不错。也有人问,为何车窗只使用了一半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难道是为了降低成本吗?这一点倒真不是。全新一代的君威自从上市以来,几乎全系都是使用了半镀铬设计,为的是营造更好的运动感,将车身姿态进行下压。

从尾部的设计来看,这辆君威有点类似于别克的威朗车型,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运动尾翼,熏黑的ab尾灯,显得比较的家族化,但我个人觉得设计有些偏小气,和威朗车型实在太类似了。全新一代的君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4/1863/1461mm,轴距是2829mm。

这款入门版的别克君威内饰的设计是相当的简约,如果喜欢居家风的朋友,一定是特别喜欢的。这款车型搭载了仿皮的座椅,整个内饰呈现出的是米色的氛围,看起来特别的纯洁干净。中控台呈现出的是和别克旗舰车型昂科旗,有很多类似之处,都采用了不对称式的中控台,还拥有按键式的换挡操作,整个中控台看起来特别的简单。行车电脑屏搭载的是八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并且拥有倒车影像的功能。

空调控制区并没有使用别克最拿得出手的触屏控制,采用的依然是老式的按键加旋钮的设计。

再看全新一代的君威后排设计,后排拥有空调出风口以及USB充电口,满足日常需求,而且地台隆起程度也是特别的平整,空间利用率高,座椅的填充度也是比较足的,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整体显得中规中矩。

至于动力系统,这款入门级的君威车型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搭载的是九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别克的昂科威车型上也有搭载。前期的顿挫感是比较明显的,而且有很明显的拖挡感,日常驾驶油耗比较低,也特别的轻快。

总结:说实话这辆入门级的别克君威整体上的设计以及配置还算是不错的,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天窗,一键启动,该有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而且价格是真的不错。性价比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