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鲁鲁修漫画(叛逆的鲁鲁修漫画黑白图)

《叛逆的鲁鲁修》是由日本日升公司(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10月5日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距今也有10年以上了,最近有3部总集剧场版在日本上映。近日,《反叛的鲁鲁修》的外传也宣布漫画化,预定于本月25日开始连载。

《叛逆的鲁鲁修》的外传名为《Code Geass 反叛的鲁鲁修 外传 白之骑士 红之夜叉》(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外伝『白の騎士紅の夜叉』),从标题上相信不少粉丝都能猜出主要讲的是枢木朱雀和卡莲·修坦费尔德为主角的故事。本作讲述了《叛逆的鲁鲁修》和《叛逆的鲁鲁修R2》没有讲述的故事,将从12月25日起在角川旗下的漫画杂志《Comic Newtype》上开始连载。

《叛逆的鲁鲁修》从2006年10月5日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至2007年7月28日结束,为全25话+2话总集篇。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为日本最热门的连载动画之一,连续排名《月刊Newtype》最受欢迎的动画。电视动画第2期《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于2008年4月6日开始播出,全25话。本作已被改编成小说和漫画等衍生物,并于2010年推出姊妹篇《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作品描述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在生死边缘获得神秘魔女C.C.赋予的Geass力量。立志要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枢木朱雀所掀起了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