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网学历认证(中国教育网学历认证报告)

A

1.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认证。第一步:填写认证申请表(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下载或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现场领取),准备好认证申请材料(申请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专升本学历需先认证前置学历);第二步:申请人前往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交验申请材料(材料不齐的,返回第一步),缴纳认证费,确认报告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或邮寄);第三步: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第四步: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将认证报告反馈给申请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上的姓名或出生日期不相符的,需要公安部门或学校提供相关证明原件。申请英文学历认证需要同时申请中文学历认证。

2.成人、网络教育及开放式教育等的“专升本”以及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等证书认证。第一步:填写认证申请表(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下载或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现场领取),准备好认证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01年之前毕业的,须提供个人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以及其他与学习经历相关的档案材料复印件);第二步:申请人前往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交验申请材料(材料不齐的,返回第一步),缴纳认证费,确认报告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或邮寄);第三步: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第四步: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将认证报告反馈给申请人。

3.军队院校学历认证。提交申请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根据“是否现役”的情况,分别提供士兵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或转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转业证丢失,请提供个人档案中的转业审批报告复印件),以及个人档案中的入伍批准书或入伍登记表复印件、入学批准书或参军登记表复印件、学员登记表复印件或学员学籍管理登记表复印件(2000年后)。其中属于1992年起取得军队生长干部学历的,需提供个人档案中士兵入学批准书复印件;属于1994年起参加普通高考进入学校取得学历的,需提供“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入军队院校批准书”复印件;如在校期间无军籍身份请在《学历认证申请表》上注明。申请英文学历认证需要同时申请中文学历认证。具体程序如下:第一步:填写认证申请表(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下载或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现场领取),准备好认证申请材料;第二步:申请人前往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交验申请材料(材料不齐的,返回第一步),缴纳认证费,确认报告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或邮寄);第三步: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第四步: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将认证报告反馈给申请人。

4.大学成绩单认证。需提交申请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学习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中文成绩单原件、档案存放单位成绩单复印并盖章,申请英文成绩单认证,需提供英文成绩单原件,并同时办理中文成绩单认证。具体办理步骤如下:第一步:填写认证申请表(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下载或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现场领取),准备好认证申请材料;第二步:申请人前往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交验申请材料(材料不齐的,返回第一步),缴纳认证费,确认报告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或邮寄);第三步: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第四步: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将认证报告反馈给申请人。

5.高考成绩单认证。需提交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原件。只有1997年以后(含1997年)毕业,且参加过全国普通高考的高中学历才能申请认证。原高考成绩单丢失,需到省招生办开具《高考成绩证明》,持《高考成绩证明》办理认证。具体办理步骤如下:第一步:填写认证申请表(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下载或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现场领取),准备好认证申请材料;第二步:申请人前往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交验申请材料(材料不齐的,返回第一步),缴纳认证费,确认报告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或邮寄);第三步: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第四步: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将认证报告反馈给申请人。

6.中等教育学历认证。需提交申请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证明原件(需注明开具此证明老师的姓名及办公电话)。其中毕业时间在2000年(不含)之前的,还需额外提供个人档案中的学籍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具体办理步骤如下:第一步:填写认证申请表(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下载或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现场领取),准备好认证申请材料;第二步:申请人前往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交验申请材料(材料不齐的,返回第一步),缴纳认证费,确认报告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或邮寄);第三步: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第四步:通过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将认证报告反馈给申请人。

来源于湖南省教育阳光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