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原石(异能原石怎么获得-)

赛尔号是一部设定独特的动漫,在剧中有很多长相独特而且能力很强的精灵。对于我们老观众老玩家来说以前的老朋友才是我们最放心不下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赛尔号中一个平平无奇但是教导出了一代电系霸主的精灵。雷伊不仅实力强大而且帅气多金,但是你能想象到它的老鼠竟然是一只老鼠吗?

很多老观众就知道,雷伊一开始的启蒙老师其实是一只老鼠,这只老鼠叫做“桑莫”,桑莫是一个浑身带电的精灵,小小的身体里面蕴含着庞大的雷电力量,这样的力量让任何一个精灵都不敢随意的触碰他们,这个精灵的获得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个天雷鼠和一个异能原石就能获得。

因为这个精灵天生带电,而且对电有很强的掌控力,在一开始的时候雷伊无法很好地展开自己的电属性,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就遇到了“桑莫”,于是在它的教导之下雷伊逐渐熟悉了对这种力量的掌控,而这个精灵就成了雷伊名正言顺的启蒙老师,虽然说后来雷伊比它强了无数倍,但是依然玩不掉这是自己的老鼠。

这个精灵的初级形态叫做“桑莫”,小时候的它长得非常乖巧可爱,就像是一个带有黄色闪电的小老鼠。可能很多观众都不知道这个精灵和比比鼠是双胞胎,你有没有发现他们从小就长得很像呢?小时候的桑莫就拥有着不俗的战斗力,只不过是它比较温和不会主动攻击人。

桑莫再进化两次以后叫做“桑特莫斯”,这个形态下的它相比于初级形态来说变化非常地大,这时候的它已经看不出是一只“电耗子”了,反而像是一只黄色的熊一样。尽管说这精灵的脑袋,手都还很大,还有很多空间来进化,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它还是再也没有进化过,应该是它的完全,完全之后桑莫竟然长得如此憨厚老实,真是让很多观众想不到!对于这个精灵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