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显卡什么时候上市(1030显卡什么时候上市的)

IT之家 4 月 3 日消息 众所周知,由于加密货币挖矿的火爆,中高端显卡大部分已经被矿老板收走,最新英伟达 RTX 30 显卡和 AMD RX 6000 系列都需要加大价抢购。在此情况下,为充分保证普通用户的需求,显卡厂商开始重启老款低端显卡的生产。

根据外媒 Tom's Hardware 的报道,技嘉的 GT 1030 已经在海外大量上市。IT之家注意到,技嘉的京东自营店也上架了同款,售价 599 元,与 2017 年发售时同价。

可能是由于年代久远,技嘉 GT 1030 的京东商品页面只有几张图片,没有任何文字介绍。外媒表示,这款显卡采用 GP108 GPU,帕斯卡架构,拥有 384 个 CUDA 内核和 2GB 的 DDR4 显存,64bit 接口,有支持 4K60Hz 输出 HDMI 2.0b 接口以及用于传统显示器的 DVI-D 接口。

IT之家了解到,日前博班堂消息称英伟达将增加针对 DIY 市场 GTX1650 GPU 的供应量,足以看出显卡厂商对于玩家市场的高度重视。